天氣:晴•氣溫:最高24度
過完年,終於到了課表上面的第一個上課日了,偏偏是星期天一大早的經濟學啊,害我昨天晚上睡不好,就怕今天早上起不來。
八點五十分多一點也不算太趕的出門,到新竹差不多9點25分吧,也很順利的停好車啦,發現上冠沒開,所以就去了本部,電梯旁也沒有貼今天的教室,奇怪...
坐了電梯上樓,看了課表...咦?怎麼沒有經濟學,向櫃檯小姐一問,什麼!今天沒有經濟學!!!說什麼一月底有改過新課表...我想可能是因為我沒去上民法課所以不知道吧...可是,又不只我一個人跑去上經濟學....
原本昨天要先打電話問補習班的,結果超過已經九點半,人家下班了....
害我今天騎車去新竹,又騎車回竹東....還好今天天氣好,雖然早上太陽還沒出來,但是也不會冷....不然我真的會發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