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下載音樂的時候,等著等著坐在椅子上就睡著了,媽媽回到家叫我...還想說怎麼叫我沒回應,其實....我是睡著了...

前幾天,要燒個東西給課長,在燒錄短短還不需要10分鐘的時間,我就打起瞌睡來了! > <...

還曾經,晚餐吃飽飯拿著碗...就覺得眼皮很重,睡覺時間到了...拿著碗就開始想要閉眼睛了...
如果不是想說這樣下去還得了,手上的碗有可能會掉到地上摔破掉,才趕快讓自己清醒,先把碗拿去廚房放下....

也曾經,拿著遙控器轉電視,轉著轉著...周公又來找我了,遙控器就在我手上滑了下去...

不然就是在上班時間,左手拿著出缺勤卡片,右手飛快的按著數字鍵,把卡片上面的時間key in到電腦裡面的時候,重複這樣無聊的動作,key著key著...我又開始打瞌睡了,然後就開始打字的速度變慢,不然就是盯著電腦螢幕不知道在看什麼,嚴重的時候...我左手上的出勤卡片,就這樣的從我手中滑落...啊啊啊!!! 這種情形已經不是第一次了,真的想睡覺得時候連吃超涼口香糖都沒用...只好離開座位到其他地方晃晃...

回到更久以前,從我學生時代就很會睡啊... 尤其是上到我聽不懂或是沒興趣的地方...又開始想睡了!國中畢業那年,連續考了高中、高職、五專的考試,就在考五專英文的那堂考試,打瞌睡了! 只好先瞇一下,等稍微清醒一點在繼續動筆!

從在外面唸書一個人住的時候我就覺得,每次想要在床上想一下事情,例如當天發生的事啦,或是享受一下躲在棉被舒舒服服、溫暖的感覺,卻都是很快就入睡,等到隔天早上起來才懊惱怎麼又那麼快就睡著了!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那麼的好睡,連晚上睡覺也是,才剛躺下碰到枕頭沒多久就睡著了,出去玩的時候,妹妹都想說怎麼我一下就沒聲音了,其實,我是睡著了啦!

是生活太悠閒沒有壓力嗎? 還是每天其實是睡眠不足?
怎麼我就是那麼容易入睡,看到我這樣,晚上睡覺要翻來覆去才睡的著的人別打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