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上今天,我已經連續四個晚上都有吃那家的水餃...
第一天是因為爸媽出去玩,所以晚餐自己解決...就跟妹妹騎車去看看有啥好吃的,
到了竹東市場那邊繞了一圈,想說也不會很餓...就來吃個水餃好了!
沒吃過那一攤,看起來生意不錯,吃吃看好了...
就點了10個韭菜水餃...一個3.5元,滿大顆的喔! (應該照張相片來瞧瞧的! ^^)
第二天,爸媽玩回來啦,晚上沒開伙,一樣吃外面...覺得昨天吃的水餃還滿好吃的,
再去買來吃好了,也幫爸爸買15顆韭菜煎餃...煎餃一顆4元...料也不少~
不過煎餃就是比較油囉...
第三天是跟神秘的LUC先生去吃的...跟高麗菜的比我覺得還是韭菜的比較好吃...
第四天就是今天...下班幫我妹去買八個...那我嘴饞吃個兩個好了...結果我吃了三個...

這家水餃是現包的耶...後面有一桌我看最多的時候好像有四個人在包,還有一個老先生!
還不錯啦...我愛吃韭菜水餃!
不過我想這樣應該是極限了吧...明天再吃我想我會有點反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