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許xx不知道在想什麼...竟然發問卷...
我想是太多人問他怎麼今年福委會沒有旅遊吧...真不知道他在想啥...
問題有:
*會不會參加公司旅遊,選項只有會跟不會...
*希望幾月份舉辦,選項忘了...不過沒有7-8月~~
*一天or兩天一夜
*地點:東部 or 北部 or南部 (怎麼好像還有另外一個選項?)
*能夠接受的員工自付額:0元 or 500元 or 1000元
*舉例兩個想去的地點....

問題大約就這樣,真的是很爛不知該怎麼回答的問卷...
那也沒記名,可是問卷上面有做編號...怪怪... 有些同事填完了就直接拿過來給我,
許xx把總務老F先生的問卷也拿給我...
我主管第一個填的就是可以接受的自付額:0元...哈哈~

問卷爛的就是,會不會參加要看地點跟時間啊....怎麼只有會跟不會?老F先生就不知道要回答啥....
還有人自己增加選項...不過都沒有人敢寫的狠一點...
可能是因為上面有編號的關係吧...雖然是個不記名的問卷...
有人增加7-8月的選項、不一定會參加旅遊的選項...等等...
怎麼沒有人狠一點寫說要國外旅遊或是三天兩夜的選項啊~~ 哈哈~ 雖然明知不可能...
因為福委會根本沒多少錢....

後來聽說許xx在離開業務採購那邊的時候臨走前丟下一句:福委會只有******元而已...
真的是....

聽說之前業務那邊問他怎麼沒有旅遊的時候...一開始許xx回答沒錢...等等的,還說了啥我忘了,
最後臨走丟了一句:因為要逞罰你們...
有人會意不過來,許xx的意思是因為上次要辦烤肉沒有人要參加.....
真的是讓人哭笑不得啊~~
沒錢的福委會...員工福利少的可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