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玩抽獎遊戲啦~ 前ㄧ陣子有一兩天吧,在那邊猛找網路的抽獎活動,不過我也不是隨便
來路不明的網站的活動都參加啦~ 至少我還沒有因為這樣有接不完的詐騙集團的電話啦~

沒想到那麼快就中獎啦...
第一個是巨匠電腦的2000元課程折價券---->這個就沒用到了呀...不知道這種東西賣不賣的掉啊?
想說不知道能不能賣掉換個現金~
第二個就是參加泰山仙草蜜舉辦的“仙草蜜爆走對策本部”抽獎活動,在8/25抽中ㄧ個
"I-DOG療傷系寵物" 上網查了一下好像是新產品喔! 不過這個獎品好像也沒用到ㄟ...
哎呀呀這個東西我要怎麼處理就要再想想囉~ 還是有人要跟我買啊? ^^

我愛抽獎呀~ 我的第一台數位相機就是抽獎得到的呀,還是卡西歐的呀~雖然莫名的不能使用
閃光燈,也只有100萬像素,但是名片型的造型真的是攜帶方便,而且輕巧,雖然現在已經
沒有在使用了,還是很感謝那台相機的出現呀~~ ^^

以前抽到的獎品還真的都是小獎居多,鑰匙圈、萬年曆、記事本、CD包...等等都有,
好想中台塑牛排ㄧ年份喔!! 都沒吃過呀~~
哎呀呀~ 不過通常抽中的獎品都不是我當初參加抽獎最想要的獎品...
所以台塑牛排就當作幻想囉~~ :p

有誰有愛抽獎呀~ 有抽獎最新消息要告訴我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