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公司影印機印東西的時候呢,不知為何,忽然間有個念頭跑上來,就是...
好想吃以前學校外面山腳路向日葵的炒飯喔!!! 向日葵啊!這個大學時期光顧最多次的地方....

我的模糊記憶,當初剛進大葉的時候,好像是某次聯誼(應該是吧,腦袋完全想不起來),
學長他們在討論要去哪裡吃,其中有人講到了向日葵,其他人都反對...因為吃到不想吃了...
他們說以後我們久了就知道了...
後來...果真後來很常去向日葵光顧...

去向日葵我最常點的東西應該就是他的炒飯+奶茶了...奶茶還可以用鮮奶的啊...
35元的炒飯+15元的奶茶.... 雖然奶茶不大杯,但是我每次吃完都好撐喔...
向日葵還有好吃的泰式牛肉飯...ㄧ盤裡面有一碗飯+牛肉+空心菜(沒記錯吧)+一個蛋...
不敢吃太辣就叫小辣,真是好吃啊,不過一份60元...
向日葵的炸豆腐跟豆乾也很好吃...
偶爾想喝湯,就點意麵(真的有點忘了..是意麵嗎?????) 因為不想吃到一整顆的蛋黃,
所以當麵送上來的時候,我都趕快撈蛋黃,然後把它搓破...以免蛋黃再熟了一點就變ㄧ整顆的了...

那麼常去光顧向日葵...好像是因為常常也不知道吃啥...而且向日葵也可以坐久一點...
好像到了後來說要吃飯講一講也不知道吃啥就去吃向日葵了....我沒記錯吧???

記得曾經帶過許志玲小姐去吃向日葵,許志玲小姐也說向日葵的炒飯不錯吃...
不過我想許志玲小姐可能忘了吧...

不知道向日葵肯不肯傳授ㄧ下他們的炒飯要怎麼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