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公司,到了會計的座位,在整理營業稅申報的東西...
也不知道為啥忽然間看到桌緣有小小蟑螂在爬,噁...爬的很快,要去用牠就不見了...
暨前幾天發現中間抽屜有三顆老鼠大便+兩隻小蟑螂在爬之後,又出現小蟑螂了啊...
ㄧ定是最近蟑螂蛋跑出小蟑螂了啦....可是不知道蟑螂蛋在哪裏啊...
每天桌子上都有蟑螂大便,有兩天還連續在同一個地方...
後來要找出口報單,真的不知道七月份的出口報單之前的會計擺在哪裏啊,真的是沒看到東西...
想說有兩個抽屜我平常沒打開,就打開來瞧一瞧好了....
沒想到一打開來就看到有中型的蟑螂在裡面,噁...嚇人啊...
怕蟑螂的我只能閃的遠遠的啊... 回到我的座位打給老F先生,他叫我自己用泡沫消滅牠...
唉...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後來老F先生還是有幫我用,不過那蟑螂的屍體就橫躺在桌子邊邊,而且我竟然發現椅子上面
有蟑螂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恐怖啦...
老F先生竟然就把蟑螂蛋放在我桌上,人就走了啊... ><... 這叫我該如何是好...
我不敢用啊,我怕我一弄就會跑出一堆小蟑螂...
只好拜託隔壁的C小姐幫我處理那顆蛋... 真是感謝,連橫躺在地上的那隻應該是翹辮子的蟑螂
也弄掉了,真是太感謝太感謝了啊!
回家跟媽媽說,媽媽竟然說在公司換作是她也不會理我...啊啊啊...

之前曾經轉電視的時候看到一個節目請到所謂的蟑螂達人上節目,是台灣的節目喔!
只要我跟人家講,通常人家會問我:是日本的節目嗎? 不是的,是台灣的節目呀~
那位先生還現場把蟑螂的頭跟身體剪成兩半(真佩服他!!!) 那蟑螂還是會ㄧ直動一直動...噁...
其中提到了ㄧ個令我印象非常深刻的小常識(這應該算小常識吧...)
就是<<<母蟑螂交配一次可以終身產卵>>> 啊啊啊...天啊...這會不會太神奇了一點!!!
ㄧ直生ㄧ直生直到不能生ㄟ...天啊天啊,這是蟑螂不會滅絕的原因之ㄧ嗎???
說到這個我又想到之前老F先生星期五下午下班了,在櫃檯週遭噴了殺蟲劑,忘了為啥假日時有去公司,
哇...地上躺了幾隻翻過來的蟑螂,有一隻還在稍微的掙扎,還有一隻真的讓我不知該怎麼形容牠...
那隻翻過來的蟑螂在屁股那邊有一顆蛋啊! 啊啊啊啊啊!
這該不會是臨走前的掙扎,掙扎到連蛋都跑出來了吧... 哇哇哇!!! 那個畫面請自己想像...

哎呀,今天竟然有人說我很了解蟑螂...我想這是不得已的啊,誰叫我真的很怕蟑螂啊,
有時間再來慢慢敘述那些我害怕的東西好了!
不僅僅是蟑螂,連蜘蛛我也很怕啊,那種類型的東西我都很怕就對了啦~~
不是我要大驚小怪啊,這種發自內心的恐懼真是難以形容....

我在想,如果以後哪一天我一個人住,蟑螂出現沒人幫我該怎麼辦啊?
我開始幻想ㄧ個中年女人或是年邁的老婆婆看到蟑螂尖叫的畫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