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就覺得自己變瘦了...

而且很神奇的是雖然工作滿忙的,幾乎一整天都黏在椅子上,可是下半身瘦的還滿明顯的,

竟然是瘦下半身... 連跟著我多年的小腹也悄悄的縮小了呀~~

有些原本穿起來就比較寬鬆的褲子,現在穿起來垮垮的看起來就不好看...

有一條褲子真的是還要一邊走路一邊拉... 不然自己穿著都覺得一直拖地的感覺...

今天媽媽看我穿那條本來就是寬板的褲子問我是不是變瘦,要我量體重...

體重計拿出來一量,51公斤,嗯嗯...果真變瘦...

想想不到一年前我最重有55公斤吧...然後差不多都維持在53-54公斤左右,而且我的體重

很少會有變動,有變的話通常是只會往上增加不會往下掉,往下掉一公斤是假象,馬上就回來...

不過,我有感覺今天不是我最瘦的時候,之前比較沒胃口的時候吃的更少...

這次量到51公斤,好幾年沒有這種體重了耶... 我記得我突破53公斤之前維持了很久的52公斤...

這次得51公斤值得紀念...

不過還是體驗到一句話...就是... 能吃就是福啊!!!

當你想瘦的時候卻怎麼樣都受不下來, 不想瘦的時候,卻瘦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