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提早離開公司要回竹東趕三點半...

剛上路不久,好像有聽到喇叭聲... 看了看左後方的後視鏡看到有台跟我同方向的車逆向開在對面車道

想說中壢的人開車還挺猛的...

接著...等紅綠燈的時候 好像又聽到了喇叭聲... 那台車...就在我後方

怪...怎麼那個司機一直拉著他的車門,一副要開車門又不開,要關車門又不關的樣子...

心裡想說...怪怪...

接下來,他跟著我排隊上高速公路... 

叭叭聲又出現了... 我瞄了瞄後視鏡... 發現他又在做一樣的動作了...好奇怪喔...

好恐怖的感覺...

後來到了匝道儀控管制的地方,好巧不巧~ 我遇上了黃燈停了下來...

還怕後面的車子會超到前面來還開的比較中間...

但是路太寬了,忽然發現那台車開到了我的右手邊...

哇...他要做啥???

司機大哥開口說話了...

我現在也想不起來究竟我有沒有聽到他說的話...

知道他在講啥後,一看....

啊...

原來是我的車門沒關好...

要重新關上,中控鎖被我鎖住了... 緊張了一下,因為匝道儀控管制的紅燈時間很短...

幸好沒有手忙腳亂... 打開中控鎖把門重新關上...

已經綠燈了,想要翻過去跟好心的司機大哥說聲謝謝,結果他已經先開走了...

哎呀~ 這樣一想,司機大哥應該在之前就看到我的車門沒關好啦(眼力真是好!!)

我還在懷疑人家很奇怪開車很恐怖... 還以為他要調戲良家婦女(哈哈~ 幻想一下...)

結果沒想到人家那麼有愛心,看到我車門沒關想盡辦法要告訴我讓我知道

太感動了啊~~~~~  

陌生的司機大哥,開著中華三菱綠色小客貨車,車牌NO-****的司機大哥,

在這邊謝謝你呀~


p.s. 在這邊向各位女性駕駛道個歉~
      讓女性駕駛在男性駕駛的心理面又留下個壞印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