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糊塗塔克是我家糊塗塔克裡最大隻的...

2006.02.03和MSS小姐去綠世界的時候忍不住買下來的~

很可愛啊!上面還有個圍兜兜... ~baby WoodStock~ 

現在被我掛上了義民廟求來的符

在綠世界的鳥類公園裡,快離開的時候經過商品區...

逛了一圈,就瞄到了這隻小鳥...

詢問了價錢,沒有馬上下手...猶豫了一下,

此時M小姐跑去補蓋紀念章...

不過,M小姐還沒回來,我就已經付錢了 ><...

那天帶的包包剛好塞的進去,不然提著一個花袋裝一隻小鳥...畫面好像去市場買菜一樣~ :p

※ About Woodstock ※
我的印象,牠是隻常常忘了飛回去的候鳥~(但是我有看過有人說牠是啄木鳥、金絲雀......是這樣嗎...)
是snoopy的好朋友和秘書,說的話只有snoopy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