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連續加班之後,今天應該算是告一段落了,真的很不想加班...

不過,我看課長T小姐還是要我留下來...

好吧,今天就最後一天了,再下去我可受不了...
(而且我受不了車廂內那異常安靜的氣氛...)

以下省略前主管S小姐機車的地方...(天啊她怎麼那麼多問題啊...)

上車後,開始了安靜詭譎的氣氛...

還好我坐後座...

剛開始腦袋想了一些事... 

也不知道是最近壓力大還是另外有原因... 想著想著眼眶有點溼溼的...

後來,挺睏的... 就睡著了...(反正那麼無聊也沒講話...)

大約是過了楊梅收費站才開始睡的,快到公道五交流道的時候醒來....

醒來發現,啊!!!

我竟然流口水啊.... 會不會睡的太舒服了一點....(還好後坐沒人...偷偷的將口水擦掉了...)

真的是太累了太累了~~

在公道五旁的加油站放了S小姐後

處長就開始跟我講話了....(還好還好...真的很想問處長那麼悶他不會很痛苦嗎??)

處長應該沒發現我流口水吧...

除了流口水...應該沒打呼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