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個星期五跑銀行...

回公司前,幫課長T小姐7-11買左岸奶茶...

停好車,要進門口的時候,被門口的一個貼紙吸引住了...

<<<外送服務>>>貼紙上面的這四個字引起我的興趣了~~

後來結帳時問了店員:門口寫的那個是什麼意思...

店員似乎也不知道我在問啥,就問了她旁邊的店長...

店長說有外送服務(此時我心裡又是一陣驚喜~)

我接著就問了:那是有多少金額以上才有外送嗎?

店長:滿300就有外送

我:喔~謝謝~

說完我就離開了~ 

雖然可能也用不到300元外送的服務.......

畢竟我不可能一次買那麼多呀~

同事也不太可能會集體訂購7-11的東西啦~ 

(難道中午要集體訂7-11便當嗎~ )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