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到了...A到了....不過不是A到好康,是.....

A到路邊的車啦....

以下,我又要從前一天開始講起...

7/16(日) 第一天

跑去公司加班,回程,晚上六點左右...想說先買個東西在車上吃~

(雖然心裡大概有個底--->星期天很多攤販也休息...)

果然,想買加了酸菜的蔥抓餅也沒賣、水煎包也沒賣、蘿蔔絲餅也沒賣、鹽酥雞也沒賣...

其他的什麼燒烤就算了....

在前往鹽酥雞的路上,中壢市文化路,因為有摩托車在前方+我也因為怕開太快,結果鹽酥雞沒賣又要掉頭

所以沒有超摩托車...沒想到...後面的車叭我...一看,白色的BMW... 又來了,台客駕駛的BMW又出現了...

跟我跟的極近... 真是討厭,害我沒辦法看到底那台小貨車是不是賣鹹酥雞的...所以遇紅綠燈就直走,

過了紅綠燈開到小貨車旁眼睛看到路邊有空位,馬上我就方向盤一轉閃他...你要衝你自己去衝...

(不過這樣其實很危險,如果有摩托車在我的右方我沒看到的話就.....姐姐我沒練過...多虧菩薩保佑~)

這是不順的開始,到了高速公路,大約是在湖口工業區的地方,不知道為啥,每個車道車子都開的飛快...

原本開在最內側的我就閃到了中間車道,發現連中間車道的也開的很快..

是怎樣,確定沒有測速照相嗎?  結果我的車速也加快了些...  我不想的啊~  是大家都開很快嘛...

後來開在中間車道開好好的,時速100,忽然間發現後面有台客運車直逼我而來...

要命喔~ 超速!我都已經開100了ㄟ... 還比我快...

此時腦中浮現了上次看到的車禍現場:第一台是小貨車,第二台是小客車,第三台是統聯....

第二台車最慘...

現在這客運車要逼近我,如果他逼我太近,沒計算好,給我從後面追撞怎麼辦...

所以就先閃到內側車道讓他開走,我再回去中間車道~

接下來到了公道五交流道的時候,又有一台鈴木的SOLIO逼近我...

拜託~ 前面紅燈好嗎... 當然要減速,急什麼啊~~~ 

後來那台黑色鈴木開到了我左邊車道,連停個車都要離他前面的車緊緊的...

我一看,唉呀呀~ 裡面的椅子是特別調過是吧,超矮的,根本看不出來是誰在開車,
(SOLIO車子又很高,我不相信車主這樣看的到後視鏡...)

上面這一段就是高速公路的情形呀~ 一直被車子給逼近...我自認自己不是開烏龜車耶~

然後到了台68線快速道路... 

有台Hyundai的車,也在玩逼近遊戲...-_-a... (怎麼今天遇到一堆這種車啊...)

結果我就跟他玩了一下......(我承認這樣很幼稚啦....)

快速道路限速90,我已經開到100囉,還是要超,剛好我旁邊車道也有一台車...

那台Hyunda嫌我100慢吧,從我後面開到了隔壁車道,我看他過去了,我時速加快了些...

他看我比較快了,又開回來我後面(其實我也只比我右邊那台車快了半個車身左右而已...)

我看到他開回來,我就把車速放回到90... 

心裡想說:急什麼,真那麼急,我們這兩台車擋到你,反正都超速了乾脆就直接超路肩就好啦...還不是一樣...

也在此時,想到說,該不會車上是壞人吧...到時後他開到我前面欄我或把我逼到路邊拿斧頭砍我就糟糕了...

所以又催了油門讓他可以超車囉...

就這樣,回到家的感覺不是很好,所以是不順的第一天~

7/17(一) 第二天

因為工作實在是沒做完,前一晚又不小心...睡著了...

所以打算早點出門到公司弄...

跟同事約7:10-7:15到竹東火車站載她

就在我轉出家裡那個小"弄",前面有台車從上一條"弄"倒車出來...

(心裡面在os:ㄏㄡˋ...浪費我時間啦~)

好不容易等他倒車出來...沒想到對面來了一台車...

(因為家外面那條巷子有一邊有停車所以等於是單行道一樣...)

這個時候通常都是對向的車會讓...沒想到我前面那台車靠邊要讓他...

拜託啊~~那這樣我要閃到哪去啊...所以我只好轉進旁邊的那一"弄"

可是!我才剛轉進去,就看到原來我前面那台車往前開走了!?

這是怎樣...ㄏㄡˋ...我就要倒退出來跟著走...

(對向的車倒退了...)

沒想到就在這個時候...     車子屁股A到了路邊的車... 它...凹了一小塊...

完了...怎麼會這樣...我不曾發生這種事的啊~~

糟糕上班要耽擱了...

這個時候對向的車子又開了過來...天啊!是老人家開車啊~

難怪了... 一開始又不讓,兩台車讓他了他又要讓... 這真的是...

我這樣一撞,車主就出來看了...

一開始我以為是看熱鬧的老人家,沒想到一問這車是誰的,那個老人家就說是他的...

(ㄜ...逃不了了...)

最ooxx的是...對向車子副座的阿婆跑下來看熱鬧跟路人在咬耳朵...

真是的,如果不是老伯這樣要讓不讓的我也不會有機會去A路邊的車...

不過幸好的是,車主們口停了一台車,我A到的是停在他家外面路邊的舊車...

或許是這樣吧,所以沒跟我計較什麼.... (應該不會事後來找我算帳吧???)

我只能說這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

就前一天這樣不順的情形來看~  A到路邊的車子應該算是破解了吧~~

幸好幸好~~  感謝老天保佑呀~~

p.s.到了公司竟然也沒想到說要看一下自己的車有沒有事,不知道哪裡來的自信...就是覺得自己家的車應該沒事...
(如果不用自信要用哪個名詞啊?)

中午利用時間去瞧了一下,果然沒事...  厲害啊厲害啊~~ 歐洲車果然厲害~~

明天,我想就不開車了....

(快睡著了開始有點語無倫次....改天再修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