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真的是很悠閒悠閒呀~~

大溪街上的素肚(我愛素肚~~~)+黑豆乾,Tina廚房的下午茶,再來是大溪橋、中正公園、大溪老街~~

太悠閒了啦~  我可不可以天天那麼悠閒呀~

怎麼一堆人都不用上班啊,跟我一樣翹班還是跟妳一樣連放五天呀~

下次"狡兔雷"要帶我去哪啊?哈哈哈~



特地寫一篇給妳~ 哈~

我懶,就長話短說了...

既然來這裡了,就留言給我聊聊天啊(不要在後面偷笑~ 被我發現~~~)

不然妳也沒上msn,很久才聯絡一次耶~

聽到了沒啊!(不,應該是看到了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