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這一天,鼓起勇氣,穿了耳洞...

因為每次跟妹妹去逛街,看她買漂亮耳環都會很想買,可是又沒有耳洞...又不想用夾的....

所以一直很想穿耳洞,卻又怕痛....

之前的某個星期天,原本鼓起勇氣要去穿耳洞的,不過因為是星期天,所以好幾間銀樓都沒開...

不然就是老公公老婆婆看店的....這....我哪敢給他們穿呀~

而且那個時候我ㄧ聽到是用手穿,不是用槍打的,光是幻想那個情景,自己就怕了...
(因為我以為像是用手鑽的....鑽鑽鑽...ㄜ...)

直到上個月的這一天,去新竹逛街,想說都來到新竹了,那,去穿耳洞吧~

去新竹那一條銀樓街... 晃一圈,問看看~

先到一間好像是連鎖的店,裡面也有客人,店員是兩個年輕的女生,

進去一問,沒想到也是用手穿的....  不過那個小姐是保證不會痛的,而且比較衛生..

雖然如此,我還是要考慮考慮,想說再問問看別間有沒有用槍打的...

我真的怕會痛啦....

繼續看,其實銀樓裡多是上了年紀的人在顧店,不過,還是年輕人顧店的比較有生意...

之後走到底,又進去問了一間,不過沒有幫人家穿耳洞...

看來看去,想要放棄的時候,走到了路口的第一間,還滿大間的,

裡面除了客人之外,看似店員的人也好幾個在那邊,於是抱著一絲希望踏了進去,

不過,一樣是用手穿的,一樣是保證不會痛...

好吧,因為真的想穿耳洞,加上那麼多人說不會痛,姑且信之...

不然要等到幾時才會有耳洞

因為之前聽同事說要帶k金的,所以就決定選k金的耳環....

銀樓穿耳洞,就是耳環的價錢,直接用自己買的那個耳環穿過去.....^^

因為還是會怕怕,又是剛穿,所以選了個超小的耳環...(選大的也比較貴啦~)

NTD500

選好後,兩位小姐一人揉一邊耳朵,在揉耳朵的過程中,覺得左邊有一點點痛的感覺,

右邊就熱熱的而已....

揉的差不多的時候,左邊的小姐離開一下,右邊的小姐繼續柔我左邊的耳朵,

她說我左邊的耳垂比較大也比較厚....

接下來,先用酒精消毒,再用筆在我的耳垂上面點出待會要穿洞的位置,

此時,那個左邊的小姐說,要請老闆來,

啥!沒想到竟然是男的老闆幫我穿耳洞,這個老闆看起來就是一付很有經驗的樣子...

先穿左邊的耳洞..... 好緊張啊~

妹妹在旁邊看,剛才幫我揉耳朵的兩位小姐也在旁邊看,還有一位也是店裡的人吧,也在看...

我還在那邊講話轉移注意力....也不敢看鏡子...

然後,就聽到兩個聲音...就穿過去了... 耳環就在我耳朵上面了耶!

哇哇哇.....哇哇哇~~~~~~~~~~~~

太神奇了,還真的不會痛耶~ 而且老闆說,聽到的兩個聲音還是保麗龍摩擦的聲音....

ㄟ~ 好像是耶~

不過此時覺得右邊的耳朵沒那麼熱了,所以請小姐再幫我揉揉揉~

因為揉的過程把剛才點的位置給弄掉了吧,所以後來又再重新點了一次,

不過,穿右邊耳洞的時候,有點小小的感覺,也不能算痛吧...

就有像耳朵長青春痘時候的感覺....哈~

就這樣...就這樣....我兩邊的耳洞都穿好了耶 ~~~~ 

擦了藥,付了錢,走出銀樓,還是覺得...怎麼那麼不可思議呀~~~~ 哇哇哇~

好神奇喔~~~

後來看看自己左邊的耳垂,耳洞的上方,看起來好像應該是破皮了...才會有痛痛的感覺...

小姐妳也太粗魯了吧~ ><... 不過還好沒有感染....

只是因為怕壓到耳朵會發炎,所以只能放棄習慣的側睡,改成仰著睡,

所以前幾天真是睡不好啊.... 這就是愛美的代價啦~

某天,不知道是不是睡覺壓到,耳朵有點痛痛的,後來就紅紅的,有點微微癢癢的感覺,

應該是有點小感染,所以就請爸爸幫我買金黴素,我怕會變嚴重啦...

果然金黴素比面速力達母有效多了,擦下去的隔天,就好很多了,

直到現在,都沒有什麼問題出現,

一個月了,差不多可以換成我之前自己買的蝴蝶耳環了吧~

改天,換上了蝴蝶耳環,再照一張相片做個紀念吧~

看看有沒有美啦~~

--------以下是今天的小插曲--------
今天,剛好同事P小姐說:妳穿了耳洞以後都要當女生喔~下次去廟裡拜拜要帶花。

我問:為什麼?

P小姐:這樣才會長的美美的。

我問:那妳上輩子拜拜有戴花嗎?

P小姐:沒有...所以才會這樣...

哈哈~ P小姐太謙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