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瀏覽其他的無名好站,連結來連結去的,似乎,很多人從無名出走了~

無名小站的連結速度一直以來就讓人詬病,

原以為真的是只有hinet的用戶連結會有這個問題,

但某次忘了和誰的對話,說:是全部的人連上無名都有這個問題吧...

所以有些人註冊了,卻再也懶的更新...再不然就是懶的上來看文章...

因為想到無名就想到:連不上

最近,無名這裡似乎也出現了一些問題,

例如說:
*登入時會出現錯誤,大約要重覆登錄個兩次以上...
*發表文章完畢不會立即的顯現出來,會讓我以為沒有儲存成功,再重複重複按個幾次....
  最後看到的是自己重複發表了同一篇文章...

看著其他網誌介紹的無痛搬家...

我也想嘗試一下,不過...

雖然文字內容甚至是回覆的文章等等都有辦法直接搬過去,但是樣式卻不行...

這對於css樣式不太行的我,還滿頭痛的...

現在這裡的樣式是好久以前,無名提供很簡單的樣式,我上網搜尋如何修改css樣式,

再一步一步修改成現在的樣子,雖然不像其他人的部落格那麼的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不過總是自己的東西....至少不會和人家重複.....

我不想套用別人的樣式,卻又不是css樣式高手

ㄜ....我到底要不要搬家好啊....

無名呀~如果你爭氣一點,我就不用頭痛要不要搬家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