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隆又來了...帳又沖不平了... 上市公司又如何?一個字...爛...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帳沖不平了...

上個月多虧了課長N小姐,猛灌甜湯,對他們的會計李小姐陪笑臉,才好不容易把帳沖平...

短少的金額當初也承諾會在11月份付款,

不過11月份又差了兩千多....

最初業務J先生與美隆的採購對過之後,連他們的採購都對不起來.....

所以業務J先生與我課長N小姐星期三的下午,就在會議室以擴音的方式撥電話給美隆的會計李小姐,

我當然要進去見習一下~

當業務J先生自我介紹後,換我們課長N小姐出馬要先說個好聽話....

才說了:李小姐,妳很優秀呀,上次的那2pcs就是妳找出來的呀...
(雖是恭維,卻也是實話沒錯啦...)

話還沒講完,美隆的會計李小姐不知道心理哪裡有障礙,不等我課長講完,

就說:妳那什麼態度,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妳們用擴音。(接著就掛電話...)

我們三個錯愕的很,我們哪裡態度不好?哪裡惹到妳了?

妳是更年期到了吧?發什麼瘋?

打給另外一個應該也算會計的先生吧,也是盡力在維護他們家的人,

也不肯透露那位李小姐的老闆是誰...(我們真要查會查不到嗎...)

然後說到底也推給採購...(拜託...一開始跟採購對的出來還用找你們讓你們這樣對待嗎?)

後來業務J先生只好再打給美隆的採購S小姐,

這位小姐態度是不會像他們的會計一樣機車,不過,帳對不出來也沒用呀~

而且這位採購s小姐說他正想打電話給J先生,因為...

他們的會計李小姐已經惡人先告狀了!(這已經不是普通的機車了!)

業務J先生和美隆採購s小姐解釋我們並無態度不好...

那美隆的採購S小姐也提到了,不是只有我們家帳有問題...

(這不就是美隆自己內部有問題了嗎...)

最後,今天的con-call就這樣不了了之...

接著,業務J先生有mail給美隆採購S小姐,

內容大概就是請她再幫忙,還有澄清我們剛才對李小姐的態度,

晚上在家,看到那位採購有回覆mail了,雖然找到那應收帳款的差額,

不過下面的字句,還是讓我們看起來覺得那個李小姐似乎對她說了我們並沒有做的事...

所以業務J先生在第二天又回覆mail給美隆採購S小姐...

當我們以為這件事情就這樣落幕的時候,

第三天,業務J先生一大早就接到美隆那個會計李小姐的電話,

打電話來數落我們會計的不是,
(真是可惡,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上個月還在我課長面前數落我們業務的不是...)

說什麼我課長對她說話諷刺(我課長才沒說過:妳不是很厲害嗎?),還說有錄音...

說要我們會計以後也不用找她了(採購對的出來誰還想找妳?)

*****************************************************

真過分,既然有錄音,那就放出來聽啊,妳仔細聽聽到底是誰態度惡劣?

今天我們公司還要作美隆的生意,所以也不能對那個李小姐怎麼樣,還要跟她道歉?!

就是因為還要作美隆的生意,所以不能也兇回去,只能在背後舒發情緒(雖然她不是針對我)

不過我多希望美隆的人可以看到這一篇....

人與人之間,好來好去不好嗎?何必一定要把人的心態都想成是惡意的呢?

真不知道李小姐是內心受到什麼創傷,心理哪裡不平衡嗎?

今天妳面對的是廠商,妳能保證哪一天不會風水輪流轉,換妳被客戶掛電話嗎?

今天如果換妳被掛電話,妳可能反應比我還要嚴重吧....

妳不想跟我們會計對帳,那妳出款會沒有明細嗎?怎麼可能?騙人家沒做過會計嗎?

提供給我們,我們自己對也好....

不肯給還要指高氣昂?不需要這樣吧?請問這樣對妳有好處嗎?

還要惡人先告狀?

美隆是上市公司又如何?用這種人只會破壞這間公司的聲譽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