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開明天下午部門會議要做的惱人簡報,其實今天還挺愉快的

今天的事件一:
上班時間,接到了一通電話,雖然沒顯示來電,還是想要接一下,
對方是位男士,自稱那邊是台北市警局犯罪調查科,
(心裡os:白痴~ 又是詐騙集團....)
嘴巴說出來的是:我不住台北耶....-_-a
結果對方沒聽清楚,我也不想跟他耗太多,就掛掉了電話...
但還挺怕那個詐騙集團會報復我的,不過他們應該習慣被掛電話了吧?

p.s.自認為清清白白,除了...
有時候開車開了快一點不小心會超過限速+不小心闖紅/黃燈...等等
之外,沒犯過什麼大錯,這樣算是個堂堂正正的好國民吧 (不然也有80分吧~)
怎麼可能會被什麼犯罪調查科盯上嘛...
這樣騙人也太亂槍打鳥了吧~

只是...應該問他我犯了什麼罪的...

今天的事件二:
在中原附近的實踐路上尋找吃飯的地點,晃呀晃,經過了一間店前面,義式料理,
不過金額會讓我怕怕,是不是便宜料理包?
這間店的甜點有往外擺設,所以經過的時候看的到,
愛甜點的我,當然就注意了一下這間店的甜點水準,
由下往上瀏覽,覺得還算普通...但....
看到了最上面一層的其中一種蛋糕時,
我脫口而出:這不是85度c的蛋糕嗎?(補充:巧克力拿破崙)
人事小S小姐說:妳講那麼大聲裡面會聽到...
正巧我抬起頭來,正好看到有個服務生接近,而且..........
我跟那服務生之間,並沒有玻璃窗分隔....
 ㄟ~
這樣她應該有聽到吧....
雖然,我只是經過的短短幾秒鐘....
或許,蛋糕只是長的像...

下回,應該先觀察環境再說的:p

今天的事件三:
回到家收一下公司的mail,其中有一封主題是,跨年的活動....
彙總了全台各地的活動地點與參加的明星,
忽然間,覺得怪怪....上面寫著2006年的跨年活動,
ㄜ.... 內容寫的是2005年跨2006的活動...
這....是將近一年前的時間表耶.....
ㄜ....這個人時間是不是過的太慢了點呀~ 還是抗拒2007年的到來呀

※2006.12.31註解:我發現網路上面轉寄的都是2005跨2006的時間表......

今天發生的這幾件事都是小事,不過,想起來還是好玩的...

p.s.這是在昏昏欲睡下完成的文章.... 等我清醒再來檢查一下自己在寫啥><

※2006.12.31註解:應該還算通順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