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工作還是一樣忙碌,但就是很想趕快完成第二件串珠珠作品,
這回的成品是:財神爺


按照步驟做,其實並不難,但是並非高手的我,對於這次的步驟圖,

與上回玫瑰手鍊的步驟圖的表示方法不一樣,實在是適應滿久的,

加上中午休息常常聊天聊到沒有多少的剩餘時間,每次就想說明天再做明天再做,

看到有的同事早就完成了財神爺,還掛在手機上,覺得還挺不錯的呀~

財神爺從腳開始做起,一開始沒有成型的時候,真的很懷疑自己是不是做錯,

當然也有串錯的時候,因為左右線分不清,珠珠加錯邊啦~~

幸好有超級厲害的Amy老師,已經做到不用看步驟圖就可以做財神爺了,

一眼就看出我哪裡弄錯啦~~

剛剛過去的上個星期天(1/14),在北埔街上,看到有一攤賣珠珠成品的攤子,

特地看了一下財神爺,不只一種size,而且財神爺手上的那顆金元寶珠珠,

還真的是金元寶的形狀耶~ 

攤子上跟我的小財神爺一樣大小的,只有單面的,

大一點的才跟我的財神爺一樣是雙面的喔~ 雙面財神爺喔~

不過以比例來看,滿多人覺得財神爺像某種鳥類...
(鸚鵡、貓頭鷹都有人講....)

我說這會不會對神明不敬呀~  呵~

不過過年到囉,做財神爺來送人似乎挺不錯的,

很有喜氣的感覺~

這個閃亮的水晶珠,財神爺所需要的珠珠成本NTD150.-

媽媽跟妹妹聽到成本價要NTD150元時,是滿傻眼的....

不過外面賣做好的成品更貴耶~

下回,來做可愛的雪納瑞幼犬啦~ 挺可愛的呢~

p.s.看到Amy老師帶著雪納瑞幼犬的成品說她在蹓狗,真的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