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是第一次有"同"字輩的朋友傳出喜訊,
卻是第一次拿到署名給我的喜帖~

註:同字輩的有:同事、同學




P小姐去年四月多才到公司上班,
她來面試的時候,我還兼人事的工作,
雖然不負責與她面談的工作,但還是有跟她接觸到~

印象中那天我被通知五點還是五點半有人會來面試,
後來好像有延時間,搭交通車的我,一直想說怎麼還沒來??

後來,P小姐來的時候好像車子還沒地方停,只好暫停公司門口外,
(聽說中壢工業區很會拖吊,當我第一次看到這條路竟然路邊都沒車子在停的時候,還挺驚訝的....)

匆匆拿了履歷表給P小姐之後,眼看就要下班,
只好將她未來老闆的分機給她,請她填完履歷之後自己直接撥過去,
自己就先離開,並先知會她未來的老闆,P小姐會直接撥電話給他,再請他下去...

以上就是第一次見到P小姐的情景....

從不熟悉到熟悉,P小姐的好我是記在心裡面的呀~

她的好人緣也從這次參加喜宴的人數中可以看的出來啦~

現在P小姐要嫁人啦~
雖然P小姐很低調、低調、再低調~
還是很高興P小姐終於變主婦啦~~ 哈哈哈~

主婦P小姐,恭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