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星期六‧天氣晴


這一天,是個大好日子,在前往餐廳的路上,就看到了許多喜車。

連續下了幾天雨,這一天,晴空萬里,天氣好的不得了,還挺熱的呢~

載著Grace前往位於八德的餐廳"海王城",從北二高接國道二號,從八德交流道下,

憑藉著上回跨年後回家的印象,應該就是下了交流道,再直直走到了介壽路之後左轉...

賓果! 看到大潤發的招牌之後更是放下了心,我果然沒走錯路啦~~

(因為海王城就在大潤發斜對面!)

喜帖上面是寫著12點入席,我們還沒12點就到了,不過看著快停滿的停車位,

慶幸著如果晚一點到可能就不知道要停到哪去了,
(聽說晚到的同事停到較遠的第二停車場,甚至停到大潤發了)

原來我們是本公司第二名到的~

坐下來沒多久,上回一起去跨年的Peggy的外甥,還跑過來看我~

這個酷酷的國小五年級的小男生,穿的有模有樣,我剛開始還認不出來呢~
 

沒想到12點入席,大夥都是比晚到的...

後來,Peggy的外甥又來啦,跟我說他阿姨到了,在新娘休息室,問我要不要過去~

哇~ 這就是我準時到的目的呀,當然要~

不過等我們幾個走到了門口,小男生又不見了~ XD


Peggy這天的禮服還滿美的~ 另外一套粉紅色的也很美啦~~

美美的新娘子還要跟我一起裝可愛呀~~


從新娘休息室回去的路上,想說沒機會跟新郎新娘合照,

跟她們的相片合照也好~ 哈哈~ 幫Jean照一張,自己也要照~~

據P小姐的說法是,會放這一張是新郎覺得他自己比較好看XD

P小姐覺得這張相片裡的自己很呆~~(有人說像王心凌喔~ P小姐不知道有沒有在偷笑呢~)



回到座位,接著上了這到必有的菜色:炸湯圓~

此時,坐在隔壁桌的Justin小姐告訴我,要連續吃六顆紅色的,

為了不要跟她搶她們那一桌的湯圓,我馬上回到座位夾紅色的來吃~ 哈哈~

還夾到紅色跟白色連在一起的,不管啦~  暫時丟到一邊,我就是要吃紅色的啦~

最後吃了一大堆炸湯圓~  因為我愛吃甜食.....

因為本桌有P小姐的老闆,有大人在,所以還是不適合拍拍拍~ 別被說小孩子不懂事~

所以以下菜色全略...

這一桌有四個小朋友,面對豐富的海鮮,就靠幾個大人認真的在吃呢~

嗯,海鮮很新鮮~ 

不過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那黑色的香腸...那味道很重的黑色香腸到底是什麼口味的啊?

最後一道水果,西瓜跟柳丁都好甜,不過,現在是西瓜的季節嗎?怎麼會有這樣的甜西瓜呀~

新娘P小姐送客的時候,果然沒忘了之前跟她提到的事:我要拿香菸回去放在枕頭底下...



其實我也沒聽過這個習俗,是之前剛得知P小姐即將訂婚,將喜訊放在msn暱稱上時,

大學同學邱小姐告訴我的,還說只能拿一根喔!

隔天馬上衝去跟P小姐說,P小姐也沒聽過~

沒想到送客的時候,P小姐看到我就叫我拿香菸啦~ 旁邊的Jean還說要拿紅包袋裝著,

回到家照張相,就放到枕頭底下啦~~

不過,人家問我拿這香菸放枕頭底下可以有什麼意思嗎?

說真的,我也不是很清楚,應該就是可以招桃花的啦.... 哈哈~

不管有沒有用,放了再說吧~ 只是...這樣放多久啊???


這場喜宴,新人大約快一點的時候進場,喜宴結束,準備離開之時,我看了看手錶~

哇~ 快3點了耶...吃很久喔~~~


還有這中西各一的喜餅



西式的裡面有我愛的巧克力和咖啡口味~ 
中式的內餡是紅豆+抹茶麻糬的口味~  

雖然因為訂婚時間提前而辦的有些倉促,卻也在大家的祝福中順利的完成了,

好笑的是,P小姐只是訂婚,在訂婚後依然正常上班,

卻有很多人問她:妳怎麼沒去渡蜜月?

哈~ P小姐真正結婚最快也是三月的事呀~

祝福她幸福美滿,也祝福所有有情人終成眷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