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我身上都會帶著回數票,有需要的同事,會來跟我購買,

要買幾張都可以,非整數也OK,一張就是NTD38.-

不過就是幫爸爸做做業績~ 也沒賺頭~

同事買回數票也不用向外面一樣一定要買到100張才有折扣,對他們來說,也是方便,先拿回數票再給錢也都OK~

這樣可以說是一舉兩得啦,爸爸業績不會太低,也方便同事~

剛開始也沒有大肆宣傳,都靠買過的人宣傳啦~

畢竟還是在公司上班,這裡是會計部門,非福利社啦~ (雖然可憐的兼著做福委的工作...)

雖然公司跟處長都是跟我捧場啦~ ^^

忘了之前的某一天是跟同事談到什麼,問了我有沒有郵政寶寶的存錢筒,說是要女生的,家裡有男生了...

回家問了爸爸...

沒多久,爸爸帶回來四個郵政寶寶,兩男兩女,

其中一對賣給媽媽的同事,對方有買郵局的壽險,還要買一個郵政寶寶,那就來個買一送一啦~

至於另外一對,就给我帶去公司給同事挑選,

最後同事克莉絲汀小姐還是選了男生的,另外一個女生的,讓給了Debby,D小姐拿去送給Betty做為生日禮物,

不過Debby小姐還另外跟我買了三個,兩男一女的郵政寶寶,因為她自己就是兩男一女的媽媽啦~

我想是買給小朋友的啦~

郵政寶寶一個NTD130.- 
還蠻大一個的,雖然並非玻璃質材,還是有厚厚的保麗龍保護著,
上回爸爸拿回來就順便拍了張照,真的是很可愛啦~想要的可以跟我買喔~~ 
送禮自用兩相宜~~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