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閒閒沒事做在電腦前瀏覽他人的部落格,看到了一項叫做"本性解碼"的測驗,
跟以前做過的一個測驗很像,那就看看這次測出來會是什麼樣的評語...



整體性格
cutesnoopy小姐,能言善辯,敏感細膩;活潑開朗,委婉圓融,懂得享受生活;也有穩健踏實的一面。

待人性格
cutesnoopy小姐待人:通情達理;頗重感情;喜歡與人同樂;態度不卑不亢;有領域感但不強烈;不太隱藏秘密。

處世性格

cutesnoopy小姐處事:不會勉強別人;態度隨和;行事圓融;把握重點兼顧細節;有些天馬行空;隨遇而安輕鬆自在。

性格缺點

cutesnoopy小姐性格的缺點為:比較節儉老是精打細算;有時候容易妥協立場不夠堅定;偶爾會比較天馬行空不夠務實。
(嗯嗯...)

價值觀

cutesnoopy小姐重視的價值觀為:和諧的人際關係;信息的交流;親密的感情;較不擅長:興風作浪;與眾不同;出頭爭先。

愛情性格

cutesnoopy小姐在愛情上喜歡講究效率快速進展,不刻意製造但享受浪漫,能夠給對方自由;較常表現:見機行事,溫柔多情,端莊賢淑。
(說我端莊賢淑耶~~ 哈哈)

金錢性格

cutesnoopy小姐的金錢觀:很懂得用錢不浪費也不小氣,喜歡按照計劃用錢;容易把錢用於:追求新潮,享受浪漫,紓解壓力。
(壓力大就會想對自己好一點呀~~這是一定要的啊~)


嗯嗯嗯...我覺得有準耶~~~
不知道認識我的各位覺得上面寫的準不準呀?

我之前的另外一項測驗:五星個性

想要測測看自己的性格嗎?
本性解碼網址如下:http://tw.starq.com/newstar2/okstarq.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