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頭說到離職的事還沒告一段落...
還記得那個時候......

雖然確定要去新公司,但是離職時間一開始卻喬不定...

我說新公司要我2號先去報到,處長不同意,要我叫我那未來的老闆打電話給他...

原先想說讓他們自己去喬的我...也就打了電話給我那未來的老闆,

我未來的老闆和處長通過電話之後又撥了電話給我,

他說20號,我處長說要到四月底...
然後說這個職位也不是那麼難找人,他也是有12個的候補人選,
公司目前也還沒開始賺錢,要先跟我說,怕我期待太高會有落差...
接著又說我處長還會打電話給我,說要講他的壞話....-_-a
叫我再考慮....

ㄏㄡˋ...這是怎樣... 又要我考慮...

剛掛完電話,其實心裡又有一點點小動搖...

想說我好不容易確定要過去了,又跟我講這些話...

可是再考慮只是讓自己無止盡的煩惱罷了...不管啦,換工作就是個賭注...跟他賭了啦...

後來處長打電話來了,我也直接問處長,聽說你要說他們的壞話喔?
處長要我告訴那小子他才沒有要說他壞話...(哈~)

其實他們兩個,
一個就是認為員工在提出離職之後一定時間就可以離職,
一個就是認為既然你們公司的小姐也都離職了一些時間,這些時間還不都好好的...不急那些時間...

那我們處長雖然於公當然是不希望沒有被公司裁撤的員工能夠留下來...
於私也是不希望我未來是走倒退的路...未來公司的行業別+規模小...
還有要找到更好的機會再走吧...公司現在也還有可以做,就做著來...
他還說我那新公司之前離職的小姐是做人事總務的工作...
我是有告訴他,對方有說因為我的加入所以職務有做了些調整,總務事做成會的小姐接....等等...

最後也是因為Selena告訴我要我自己定下離職的時間,
我就問處長4/20是否ok?
處長的意思是對方ok他就ok,

聽到這句話,我心裡就確定,就是這一天了...

因為我已經問過對方...4/20是可以的...

離職的事,到這個階段,才是真正的確定了...

未來...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