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參加了統一星巴克與世界展望會辦的「原住星希望~原鄉山林之旅」活動,來到了清境~
是我在半年內的第二次的清境行~

幾個星期前,施問我要不要跟她去參加這個活動,活動費用:2500元/人

活動介紹寫著:

有專車接送,在車上還準備了星巴克的咖啡與早餐,

住宿清境國民賓館,包含青青草原及清境小瑞士花園的門票,

晚上有個[相約星空下]的音樂表演,主持人是張洛君,

有原住民小朋友的表演、南投竹山延平國小教師的表演、還有原住民歌手王宏恩的表演...等

第二天的行程有埔里酒廠

這樣的行程還滿吸引我的,不過當時因為準備要離職,不知道在新公司是否需要配合結帳加班...
(雖然新人應該不用啦,不過還是要乖一點~)

所以直到4/20才確定可以去~

不過這回的活動,似乎是她們第一次舉行這樣兩天一夜的活動,

對於住房等問題,可真是需要改進...

(不過我問世界展望會的志工,她們是否是第一次辦這種活動? 回答我說是第一次與星巴克合作...)

整體來說,我只給70分,比及格高一點的成績....

至於這兩天發生的事,就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