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是這樣的...
今天下班騎車回家,快到家的時候,不知道為啥腦袋出現了:我想吃意麵...

回到家剛好媽媽說家裡沒有煮什麼,看我要不要去買來吃,

哈~ 那麼巧,那我就去買海鮮意麵吃囉~ 

順便問了問家人要不要喝波波熊珍珠奶茶,
(幸好沒有被媽媽念說又要買飲料喝~ 這是我這星期第一次買飲料喝~)

所以就去波波熊買兩杯珍珠奶茶,

(圖片為去年6/11照的)

不過,因為選擇多了,加上比較不常喝奶茶,有一陣子沒有買珍珠奶茶了,
(如果要喝珍奶一定選這間~)

說到這波波熊,真的要介紹一下,

這可是竹東開了很久的一間飲料店,大約國小五六年級就開了,

那個時候有些同學家裡離那邊比較近,常常會去買飲料....

(以前沒有所謂的營養午餐,住的近的學生很多都回家吃飯,我就是其中一個~~~)

我家裡雖然離那是反方向,不過印象中也曾經跟同學去過,

還記得老闆娘調的飲料有多出來一點有讓我們喝喝看... 飲料的名稱我倒是忘了...

那個時候的珍珠奶茶好像還是叫做波覇奶茶,

最初也只是在路邊的一個小攤子...飲料也是360cc,

自我有印象起,珍珠奶茶就是25元的樣子,

不過有一陣子我不愛喝奶茶,就點珍珠紅茶,而妹妹點的是比較貴的巧克力珍珠奶茶,

國中的時候,會看到一個老人家送外送,我猜那是老闆的爸爸.... 總覺得老人家這樣很辛苦

如果沒記錯,那位老人家後來過世了...

而中間的市場的演變過程,我真的是記不清楚了,

模糊的印象是,後來飲料市場的競爭者出現了,波波熊的珍奶價錢一樣是25元,

不過從360cc變成了500cc,但仍保有部分飲料還是360cc~

一直到現在,去波波熊就是要買珍珠奶茶!!!


↑這波波熊的珍珠奶茶一樣維持著大珍珠,後來也出現了點子奶茶,也就是小珍珠
杯身的那兩支熊應該是波波熊的商標了吧~ 

過去,消費者購買飲料開始出現自行要求增減糖量、冰塊量的時候,

我也曾經要求過要半糖、去冰,就是不想喝太多糖、吃太冰的東西....

但是,後來發現,波波熊好喝的珍珠奶茶,就是不要去增減糖量與冰塊量,

本身就是不會太甜也不會太冰的珍珠奶茶,

過去曾經點過熱的珍珠奶茶,

老闆還是老闆娘就曾經對我說過熱的會沒那麼好喝.... (不過冬天怕冷耶~)

所以,之後再去買波波熊的珍珠奶茶,只對老闆或老闆娘說:珍珠奶茶兩杯,冰的

外面飲料店一間一間的開,卻沒有幾間像是波波熊一樣,是現搖的...

甚至外面的飲料店,糖像是不用錢似的,有夠甜....


最近,莫名的竹東長春路上就新開了三間飲料店,其中兩間在波波熊的附近,
而最近的就開在波波熊的隔壁隔壁,讓我頗為波波熊感到擔心,

在等待飲料製作的過程中,打量了一下牆上的金額,

沒想到好多種飲料的價錢都跟其他飲料店一樣了,甚至也出了一些過去沒有的...

珍珠奶茶也降價了,500cc由25元變成了20元,在一片喊漲聲中,只有波波熊降價吧~

波波熊沒有像其他飲料店僱用工讀生,不打學生/美女牌,純粹就是老闆兩夫妻在經營,

雖然老闆的臉有點臭~ 不過還是推薦!!!

珍珠奶茶的味道絕對跟外面的飲料店不一樣喔~

除了珍珠奶茶外,適合冬天品嚐的紅豆芋圓也很快就賣完了,但燒仙草也不錯~

波波熊在哪裡呢:

↑大同路往下可以到竹東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