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媽媽講到大約9/9-9/11要去花蓮玩...

媽媽說剛進公司就這樣請假不好... 而且七月因為和伯父家一起出遊就要請一天假了...

這是媽媽不贊成的一點....

主要就是媽媽認為花蓮太遠,開車時間太長.... 為什麼不找近一點的地方... 還有就我一個人開車...
開車載人就有責任....

我說附近都沒什麼好玩啊...坐火車到花蓮再租車也很貴... 會找非假日也是非假日的住宿費便宜很多...

而且沒有租過車,還真的怕車子會被偷走...(可能我想太多吧~)

假使同行的人裡面有人會開車,我也不放心讓他人開爸爸的車,這樣我才會有壓力....

媽媽的不贊成讓我有點沮喪....

而在公司提到我要和同學開車去花蓮,同事J小姐說我好厲害....

常常在這個時候,我會羨慕人家有男朋友的... 不用去擔心旅遊中"行"的問題...

不管開車或租車,至少比較懂車,不會像我這樣只會開車、加油... 

不是我當主要的駕駛,媽媽也比較不會反對吧....

每次計劃出遊,雖然很期待~但總會帶有那麼一點小小的沮喪~

我也不想被笑說是不是要當女強人... 我一點都不想當女強人...

可是當自己是一個人的時候,大多數的時候,我只能靠自己,

除了還是沒辦法克服蟑螂這類的東西之外,其他的如果不想學,就是要花錢解決...

慢慢的,很多事就這樣懂一點懂一點... 說真的,一點也不厲害,

但是跟宅男比起來,我懂得夠多了~ 哈~ (不好意思,宅男拿來比一下~)

哎呀...就是很想嘆氣... 

我是沒有機會認識想要結束單身生活的男生了嗎? 我是真的不想去參加聯誼社辦的活動啊...

單身也不想一個人的男生是消失了嗎???

唉...明天去問一下主管可不可以請假好了,雖然到職的第一年就有特休...還是問一下好了...

地點...還是花蓮好了... 累就累啊... 總比關在家裡發霉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