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因為同部門的小姐離職,所以信箱中收到了一堆那個職缺的履歷,我也有到104去搜尋~
我竟然搜尋到了一個讓我莫名想點進去的履歷....最好是我第六感每次都可以那麼準~

看到了一個姓"嚴"的,看到地區有個"台中"...印象中好像那時還看到有教學的經驗... 

照理說這樣的資歷,加上工作有好幾年經驗的,應該是不符合我們公司職缺的條件,

可是不知道為啥腦袋就浮出了一個想法:該不會是老師吧?

一點進去,沒想到竟然被我猜中... 果然是大學的審計學老師...

這...怎麼會這樣啊~ 雖然跟老師並不熟~ 但是就想說老師怎麼教書交好好的要找產業界的工作呢~

因為點選求職者的履歷會留下紀錄,沒想到隔天收到主動應徵的履歷中,就看到了老師的履歷~

老師呀~ 我們只是要找行政會計,是小會計兼總務耶~不適合妳耶~~

老師呀~工作是不是很難找呀?

加上這個職缺打開來之後,收到一堆履歷... 

自己去104看會計的職缺,在與有開放履歷的求職者來比較一下,真的是僧多粥少呀~

這年頭會計與行政的工作真不好找...

就連我們小公司對於求職者的條件也滿挑的~

也是因為這次搜尋人才,就發現在那些開放的履歷中,在新竹這邊來看...

還真找不到幾個人的經驗跟我相似的...

忽然覺得自己將來就是朝中小企業走了~ 想要進大公司磨練磨練的機會不知道有沒有~

嗯...我好像離題了ㄟ~

既然都離題了 ~ 那就在講講更早之前,

某一天跑去買50嵐的飲料,在店前面,看到了一個很熟悉的面孔...

好像是大學時候的大莊老師喔... 可是又不是很確定,因為學校在彰化,我又是在竹東看到他

老師怎麼會在平日的晚上出現在竹東????? 一整個疑惑疑惑~~

但是他旁邊圍的女生,也好面熟... 好像是大我一屆的學姊ㄟ...這我還滿肯定的~

趁著在等飲料的時候,還忍不住打電話給chiu桑... 問她知不知道小道消息~

就這樣到我買完飲料,要離開飲料店了,還是那幾個熟悉的面孔還在講話....

不過我也無從得知,那個到底是不是我想的那個老師....

就在過了很久很久以後,上個月母親節的那個週末,去逛了周六晚上的竹東夜市...

我又看到那個熟悉的老師面孔~ 手邊牽著一個小女孩,約莫4.5歲吧...

周圍好像跟著一個女的...

就想說不對啊... 我畢業的時候老師結婚了嗎?? 怎麼有這麼大的小孩??

啊~~~ 這好像八卦~ 可是又是沒有真相的八卦啊~~

有沒有人可以解決我的疑惑啊~  大莊老師在竹東嗎???還是那是別的老師? 怪了~

再說說今天吧,今天收到的履歷中,有一封是快在我記憶裡消失的高中同學寄的~

不過同學呀~ 妳的資歷不太適合這個工作囉~ 


嗯...這些日子就在看履歷看履歷,如果每天認真看履歷就一定可以看個一整天...

問題是我哪來那麼多時間都在看履歷上面啊~~~

忙翻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