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一年沒看到莉莉小姐~ 終於在端午節這天見到了面~

沒辦法~ 陳莉莉小姐待在一間可以說是每個假日都要加班的沒有人性的公司~

這天實在不知道去哪好,最後我們倆約在中壢火車站,莉莉小姐帶我去吃雲南料理~~

店名叫做雲南小館,

往中壢龍岡的忠貞市場去,因為還沒12點,市場還是很熱鬧~ 我還以為莉莉小姐帶我來逛市場勒~

莉莉小姐帶我在市場裡面鑽呀鑽的...  很懷疑莉莉小姐記不記得在哪呀~

所以下回我有機會去的話,一定很難找到的啦~

我們到的時候還算早,我還以為沒什麼人吃~ 不過隨著用餐時間到,客人陸續進來,也還有外帶的顧客~~

←MENU其中一頁
←MENU其中一頁

這裡的菜單種類好多喔~ 所以沒有全部照下來,不過可以選擇的食物很多,份量也大,

比較適合多一點人來吃啦~ 我們倆個想吃也吃不了那麼多~~

←有免費的泡菜自行取用


↑泡菜長這樣~

↑這是雲南大薄片‧$150  
就是平常吃的到的豬頭肉,弄得這樣薄薄的,雖然上頭有帶皮,但不會有油膩的感覺,是道很清爽的料理~ 


↑綜合米干‧$50  
除了這是我點的,其他都是莉莉小姐推薦的~ 想點這個是因為在百貨公司吃過阿美米干,
想嚐嚐看外面的口味,沒想到還滿大一碗的,用船型的碗裝著,價錢也比百貨公司便宜,不錯!


↑紫糯米巴巴‧$60
莉莉小姐強力推薦的甜點,看到其他客人也有點這道,想必是口碑不錯,
我第一次吃,不過吃不出來這是什麼做的耶~  上面的糖粉還可以請店家放多一點~ 哈~
而且這個形狀還真特別~ 一個三角形上面多一個圓形... 想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就去問老闆吧~~


↑蝦醬爆炒空心菜‧$100
沒有點高麗菜是怕在夏季吃到非高山的高麗菜會不夠好吃~
而且我愛吃空心菜~~ 哈~ 這道炒的也不錯~ 上面還有番茄耶~ 滿特別的~~
沒有配飯也不會太鹹啦~


↑清蒸檸檬魚‧$350
今天最貴的一道菜~ 不過我不會分辨那是什麼魚啦~~(網路上面查到的食譜說是鱸魚啦~)
綠綠的那應該是香菜末吧~ 我有點忘了耶><...
也不錯~ 也很清爽~~


↑我們點了這幾道菜,對於兩個女生來說,實在是有夠飽的... 吃不完ㄟ~ 
而且我早上有吃一點早餐了~不然戰鬥力更強吧~ 哈~ (哎呀...人會肥就是這樣來的吧...)

這雲南料理不就像是外面的泰式料理嗎~~~ 
而且這雲南小館內的菜色很多樣,下回有機會還真想帶人再去吃~~
如果多一點人,就可以點更多來吃了~~ 我也想點月亮蝦餅、還有這回沒吃到的豌豆粉啦~


↑結帳的時候幫老闆拍一張,沒想到老闆很配合,還笑的那麼開心啊~~
(莉莉小姐被我這舉動嚇到了吧~ 哈~)


↑這是雲南小館的門口~

我們倆就吃的飽飽飽離開啦~

接下來我是帶著莉莉小姐去逛大溪老街,我想莉莉小姐應該沒逛過,

照例這回又將車子停在大溪橋旁,從大溪橋過去老街那~

不過端午節這天實在是有夠熱的,或許又因為是大節日吧,

所以攤販不多,遊客也少了很多...我看店家生意也真不好做~

因為天氣熱,我們也只有買了紫蘇梅冰沙,莉莉還吃了小販給的免費黑糖棒棒糖~

繞了一圈,最後莉莉小姐真的是想逛百貨公司,我們就去桃園了...

而我在桃園大遠百大敗家... 這敗家紀錄就.........以下省略了~

下回再見到莉莉小姐,不知道是不是又得要等一年啦~~~ 

真是辛苦的莉莉小姐~~

※更多相片在:20070619中壢大溪一日遊

-------------------------------------------------------------------------
雲南小館
地址:中壢市龍平路181號(忠貞市場內)
(龍岡圓環龍岡國中活動中心對面160巷)  ---> 名片上這樣寫著的~
電話:03-456-6959、03-456-3702
行動:0921-874599
營業時間:AM9:00~PM9:00(星期一~五 14:30~16:30午休)
每月底星期三、四公休二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