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用餐的時候,看到報紙在介紹清境的風車節...
跟同事聊聊聊~ 忽然就很想介紹去年11月去清境住的民宿..  就.... 

從部落格中把文章copy到mail中轉寄給全公司的人...

想說那民宿還滿美的啊~  那個回憶也很不錯~

就是想分享~ 想分享~

沒想到受到好評~  其中連玩單眼的傑森先生也稱讚了我的相片一下~

頓時還滿高興的~ 想說有機會就再就跟他們分享~~

沒想到剛才去看了一下部落格的流量統計~

ㄟ~ 我傻眼~

竟然有兩個人次從雅虎搜尋民宿的關鍵字連過來的...

雖然日期是寫著昨天晚上...

但我還是驚嚇到了~ 

好吧~ 我作賊心虛~  因為寫過機車女的機車事... 還有抱怨一些有的沒有的...

啊啊~ 我怕被公司的人看到咩~

我真沒用~

趕緊去無名搜尋查看看... 一開始以為沒有~ 但是怎麼也沒想到文章排在第三個... 啊~

再去雅虎搜尋一下,沒看到有...

所以說應該是從無名搜尋過來的~

哎呀~ 難道就像莊先生說的... 黑就黑吧.... @@

唉呦~ 如果哪位好同事們~ 看到我的部落格~ 有抱怨公司的事... 就當我念念過去就算~

唉呦... 好像變成太愛現了一點~ 

唉呦... 我真沒用... 做啥寫了又要怕人家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