泣~ 怎麼會這樣啦~ 

我怎麼會忘了去上課啦... 

話說有好一陣子前,主管幫我報名了鼎新的ERP課程,

總共有三堂課,應收、應付、營業稅...

那個時候還想說怎麼是那麼久以後的課... 之後我的腦袋就一直記住的是八月中之後要去上課...

還把主管給我的報名資料用磁鐵吸在牆上,

然後日期只記得8/17及8/22,壓根沒想到最早的一堂課是8/13~

今天跟之前MTI離職的同事在msn上互傳訊息,她提到了她要去鼎新上課...

我就想說ㄟ~ 我之後也有要去上課~ 看一下日期~

沒想到當我看到第三張的時候,我的天啊! 竟然是今天???

啊啊啊~~~

我完蛋了啦~ 鐵定被劈的啦~ 雖然只是扣點數的課程,不用實際付費~

但是扣點數跟付費算是相同的精神啦~ 

哎呀呀~ 怎麼辦啦~ 我不敢跟主管講了啦~

到底是要自首好還是等主管發現啊...

唉呦... 我知道這回我真的錯了~ 

老天爺可不可以在幫忙我一次呀~

這種事除了這一次之外,我不會再發生第二次了啦~

嗚嗚~

皮繃緊一點了啦~~

啊啊啊啊~ 一切都是自找的~

我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