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早上吃完早餐,我們便離開了下山來到了這個清境行必到的埔里酒廠!

 
↑一大早的停車場就停了好多車,但是人潮還不至於太恐怖~ 所以才照的到這張沒有路人甲的相片~ 哈~

來到這邊除了買酒,就是買特產等食物...

這裡的酒釀豆花不能錯過,我又買來吃了~ 真的很推薦~  那滑溜的口感真的很適合夏天食用~


↑一包80不能殺價的薑糖... 好吃~ 我看清境統一廣場前也有人賣~ 搞不好在那邊買還可以殺個價~


↑近看長這樣啦~ 不過為啥是客家老薑糖啊???


↑好吃的芭樂乾,特別的口感與味道~ 嗯嗯~ 不錯喔~ 但是依然不便宜~ 不過這裡可以殺價喔~ 
記得要殺個價~

在埔里酒廠,除了買名產..我還買了愛可涼酒耶~ (但是到現在都還沒喝~ :p)

而短暫的停留之後,來到了第二天的重點:日月潭

雖然在6/23員工旅遊才來過這,但是不一樣的團體,不一樣的船與船長,有不一樣的感覺~


↑嘿嘿~ 這船的名字叫總統一號耶~ 哈~ 名字取的很氣派呀~


↑這船長是國語、客語、閩南語三聲帶喔!因為他是客家人啦~ 哈~
講解的還滿詳細的,這搜船的構造也與我上回做的不太一樣,視野不錯~ 但如果有小朋友的話就要稍微注意!
司機旁邊的空間也是非請勿進的唷!


↑左上:玄光寺碼頭;右上:在湖中光禿禿的拉魯島
左下:日月潭的湖面也有陰陽海的景觀啊~ 右下:我徹底的忘了這是啥,妹妹說是捕魚的??


↑往玄光寺路上


↑我又來拍日月潭三個字啦~ 


↑在玄光寺碼頭這邊,我們選擇繞一圈下來之後再買茶葉蛋,因為去的時候碰到一群歐巴桑歐吉桑團~
沒想到就在我們從玄光寺下來,打算買個茶葉蛋的時候....已經賣光光了~ 天啊~ 這是蝗蟲過境嗎@@
太強了太強了啦~ 

而這回的日月潭遊湖,我們只有停留玄光寺,並沒有到德化社碼頭去,
這個司機也沒有特別提涵碧樓~ 哈~ 
而這回有在碼頭邊看到在新聞上出現過的,仿造中國古船的遊艇~ 哈哈~ 應該是接待對岸大陸遊客的吧~


↑中午就在日月潭街上的"新山味餐廳"用餐,伯父舉辦的旅遊團都吃的不錯,這裡也一樣,
而且牆壁上面還有藝人的簽名呢~ 應該是電視台美食節目有訪問過~ 
圖右邊的這隻是青蛙吧? 我說這青蛙的眼睛為啥會這個樣子勒? 堂哥聽到回答我說有一隻眼瞎了。
ㄟ~ 是真的嗎? 那還真是可憐的小東西呀~~ 乖~

用完餐還有一些時間可以在路上晃晃,看看特產店~
而這有賣特產的店裡面都有賣原住民的小東西,而我在找明信片,是有日月潭的明信片啦~
但是除了日月潭~ 竟然還有台北101的勒~ 
會在日月潭買台北101明信片的應該只有對岸過來的遊客吧??

大約一點,我們就要出發前往阿里山了~
從南投境內到阿里山,走新中橫公路,很新鮮的路線~ 

在這中間,我們還到了信義酒莊停留!
這也是我第一次到這裡~ 這裡之所以會有梅子酒莊的稱號~
當然就是信義鄉產梅子嗎~ 
所以這裡有賣梅子酒~


↑這頭豬是大招牌吧~ 很可愛啊~~



↑這裡超多卡通人偶的~ 不過上面中間那個長老怎麼看起來像是吸毒過量的樣子啊~ XD 
沒有惡意~ 只是這樣黑黑髒髒的顏色~ 真會讓人這樣覺得咩~


↑這裡還有小販在賣葡萄,不過這葡萄不是巨峰葡萄,沒有彰化的巨峰葡萄好吃~
但是很新鮮~


↑消費滿300元送一隻香腸喔~ 我們買了梅子蜜餞+酵素...
這隻免費的香腸雖然沒很大隻~ 但是酒味很濃的勒~ 

在這一站還一直拍照~ 我幾乎有跟每個卡通人偶照相了吧~ 

加上伯父跟爸媽們在買葡萄~ 這一站還真的是到了最後預定上車時間才全員到齊呀~

上車後~ 就往今天的住宿地點阿里山出發囉~

(待續...)

******************************************************************
延伸閱讀:
[20070707]家族旅遊Day1住宿篇-盧山夏都大飯店
[20070707]家族旅遊Day1之清境小停留
[20070707]家族旅遊Day1之炭雕博物館+牛耳藝術公園

更多相片:
20070708家族旅遊Day2-日月潭、酒廠、新中橫
20070707家族旅遊Day1-清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