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主管原本是沒有外號的,直到了公司新進了一個與他同名的同事........

當時有同事說到要怎麼分兩個人的名字,Dick說用胖瘦稱呼,我主管就叫胖b...

這原本只是個玩笑話,後來卻變成我和Samantha之間的暗號~ 哈哈~

通常我們用msn對話的時候,會用到胖b來代表我主管,

最近,就在一次Samantha與傑森的msn對話中,Samantha不小心順手的打出胖b....

傑森就知道了胖b這個暗語....

而在某天午休時間,我主管的大嗓門影響到了部份同事的午休,
(我是睡著了,沒被吵到~ 太會睡了@@)

傑森的msn暱稱竟然寫了:b胖*****

然後傳了訊息過來問說是b胖還是胖b....

一看到的時候,就大驚!傑森大哥怎麼會知道....

後來才知道原因,不過,"b胖"也太好笑了...

爾後,自己好像也越講越順了...

今天跟Samantha講無形資產的東西的時候,講到了"胖b",Brian***********

但沒注意到胖b就在隔板後面,當我知道後,就整個驚訝....

嗚嗚~ 他耳朵有那麼利嗎?嗚嗚嗚 ...

後來到了下班時間,原本說在下班前要把AR的資料給主管,

後來我看lobby的燈關掉了,我就以為主管下班走掉了...

(因為我主管要走之前都會把燈關掉....把門鎖上...)

然後就跟Samantha說:(用詞我有點忘記了,但是就是下面的意思)
胖b下班了,我也想回家了,那東西我系統跑就出來了,其實那樣弄得話早就出來了...

就大約是上面這樣之類的話語...

後來回座位不久,胖b竟然從座位上跑出來了~ 

整個大驚! 我又驚嚇到了...

胖b有沒有聽到啊... 

而且,他一定知道胖b就是在講他,因為Dick講說胖瘦來區分這件事他知道,

除非他忘了...

忽然間覺得自己又黑了一點... 囧...

今天好像被驚嚇了好幾次....

其中包含被阿北嚇到....  今天阿北又變成背後靈了....

被阿北嚇到之後我真的覺得整個人發冷... 囧...

(最後...我又扯到阿北身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