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著陰雨的這一天,和同事Sara,Mandy一起去這間新開的店探險~

好像是10月底才開幕的樣子~~
而且是與家喻戶曉的爭鮮迴轉壽司同個集團~~

雖然下著小雨,還是客滿~~ 要拿號碼牌~

↑我們拿到的是30號,不過不用等很久~~


↑店門口擺著很大的招牌,寫著15分鐘內未送餐就免費啊~~

←客滿...
接下來在進場之前,開始拍拍拍~
還聽到在等候的客人裡面有人在講日文,不知道是不是日本朋友也來覓食~
↑櫥窗裏面就擺著這樣的招牌,8款定食,均一價200元,免服務費...
(除了帶位跟上餐點外,都是自助式,真要收服務費也說不過去吧~)


↑櫥窗中的食物模型~ 

快輪到我們的時候就進入到室內等候~

↑櫃檯旁一隅

←Menu
店內只有八種定食,所以Menu很簡單~ 就這樣單面就搞定~

←我們點這些
我原本想點醬燒牛小排的,可是今天不提供,店家說是品質的問題....

←茶杯


↑店內一隅  (我們的座位正對面)


↑我們座位後面的牆壁


↑我們的座位可以看到餐點是從這出來的~~

←店中央有個自助區
有醬汁、茶,還有無限供應的味增湯與白飯,自行取用~



↑一排整齊的醬汁,有豬排醬,醬油、天婦羅降、淋飯醬...
還有蔥花和海帶芽可以加到味增湯內,右邊有芥末~


↑最先上來的是Sara點的海老天婦羅定食,好像是最受歡迎的一道定食


↑炸蝦獨照~ 不過蝦肉似乎不是那麼的飽滿~ 外面的裹粉體積佔了不小~
只有吃半條的我覺得味道還好... 如果吃整整三條,我想會有點膩人吧~


↑第二道上來的是Mandy的和風蒲燒鰻魚定食,配菜都一樣~ 所以只拍鰻魚獨照~
Mandy覺得味道普通了些~ 沒啥特別的~
我也分到了一小塊的鰻魚,是覺得味道還可以,比炸蝦ok~


↑最後上來的是我的厚切香草豬排定食,這道菜上來我又拍了全體照...
豬排是滿厚的,也不會太乾~ 不會太膩~ 不會讓我咬不斷XD~~

這三道定食裡面,我覺得豬排定食第一名~
(還是因為我愛吃肉的關係???)

這三道定食的飯.... 都滿少的....但是可以自助加飯~ 不過對我來說是足夠的啦~
倒是那個淋飯醬很好吃啊~~~ 白飯淋上那個醬汁有加分有加分~
我有加淋飯醬,只是拿著一個大碗去加飯或淋上醬汁,不是很習慣.........

接下來是配菜介紹~~~

↑豬排還有這特製的豬排醬汁~


↑牛蒡,不會太鹹~ 可是我沒吃完@@


↑茶碗蒸... ㄜ...湯匙舀下去才想到還沒給它獨照一張,所以拍的醜醜~破壞美感~
不過啊,我是覺得這茶碗蒸不好吃.... 
這個茶碗蒸沒吃完真的就是覺得不好吃所以沒吃完.... 


↑果凍~ 芒果口味的果凍~ QQ的口感~~


↑醃蘿蔔~ 味道還可以~ 沒什麼印象了~ 我又失憶了@@"


↑味增湯,不會過鹹,喝完還可以再去加湯喔~~ 我有續一碗~

我們大概7點40幾分開始吃,而店家也真的在15分鐘內上餐點~
(要吃免費的沒那麼容易= =")
吃完後再小聊一下,就坐到九點半店家關門~

而還沒九點,店內已經就剩下不多客人了~

跟早先用餐尖峰時刻的客滿情況差別真大~

最後大家的評語是覺得還好,沒有特別讓人驚豔的感覺~~

但是不會不好吃~ 會再去吃,但是沒有好吃到會讓人密集的去吃~~

下回~ 我想可以去嘗試一下這天沒吃到的醬燒牛小排定食~ 

到時後記得先打電話去問,不要到時候又沒有牛小排可以吃了~
(雖然聽說評價是還好啦~ 不過自己吃過才知道咩~~)

然後今天稍早又去看了一下他們的網站,
沒想到竹北店11/16也要開幕了@@"

動作真快啊~~ 新竹剛開幕沒多久,竹北也跟進了~~

更多相片:20071105新竹‧定食8

※※※※※※※※※※※※※※※※※※※※※※※※※※※※※※
<<定食8 清大店>>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二段738號1樓
電話:03-575-0115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09:30
網址:http://www.sushi-express.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