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了又來了~
這次是....懊悔的情緒...

這幾天回家~ 總是覺得有股小煩悶~

昨天上班度日如年;今天上班還算忙碌,忙著聊msn~ = =

我現在可不敢嫌自己太閒~~ 講這話可能有的後果是開始莫名的忙碌~

回家的莫名懊悔~ 就是想不透自己當初為啥急著想離職想離職....

以為可以多學到啥的~ 沒有~ 並沒有......

既然不是個自己屬意的有規模一點的公司~ 薪水還沒有特別談一下~

只比之前多不到1000.... 

想到這個就會想說~ 薪水少如果學的到東西還可以當作交學費~

學不到東西就真的是覺得自己很笨.... 當初幹麻答應... 真是廉價...

雖然工作沒以前那麼的忙... 

懊悔懊悔~ 如果我當初沒離職~ 

可以領到資遣費(雖然不多~),

或許也可以領到烏龍事件的小光股票與現金....(這應該不少~~)

現在雖然深深覺得自己在工作上被邊緣化了.... 不過這樣也不知道算好還是不好...

可以想做自己的事吧~~ 
(今天上班就在那邊灌日文輸入法,打日文~~ 覺得很好玩~ 好久沒碰日文了喔~)

也不用聽主管一直重複他過去的豐功偉業(經驗談)....


可能是太想有好工作了吧~

前些日子還作夢夢到說之前處長Max打電話給我~ 

電話裡面吱吱嗚嗚的... 好像是要幫我介紹工作....

看來真的事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啊.... Nina都說我想太多了~

而且Nina說Max要完全調離MTI了~  


不過,在這裡很高興可以認識這些朋友~~

可以聊天聊很開心~ 可以這樣的開玩笑~

也一起去了很多地方玩~  

可以吃吃喝喝一起肥~ 哈哈~ 不過我還是最肥的啦~

我想這是我最大的收穫囉~~~

上班可以這樣東聊西扯~ 真的很開心啦~~



哈哈~

寫一寫心情又回復啦~~

不過上班閒閒還真想請假過個悠閒的一天~~

只是假不像以前爆多到有上百小時~~

還是省點用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