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對華麗鼠是之前的同事Julie做給我的~

哈~ 真的是穿的很華麗的一對老鼠呀~

今天剛好有把相機也帶著,所以就趁主管在開會的時候,拍了下來~~

先前收到這個禮物,真的很開心呀~ 但是也很不好意思啦~~

過去在MTI,常常受到Julie的照顧~~  還會分享好康~~

當然不只Julie很照顧我啦~ 

或許都是媽媽級的同事居多,所以都是被照顧居多啦~

(連Selena都是媽媽級的,哈~ 也很幫忙我~)

很感謝過去有他們的幫忙與關心,讓我在碰到不開心或是生氣的時候,

都有可以發洩~~ 或是跟我一起講人家壞話 

而開心的時候也可以一起分享開心~~


11月底,MTI即將裁掉將近一半的員工,剩下來的90%是研發人員吧~

可以說是大家都要散了~ 

從我進MTI那時,是小英的老員工居多,

到後來小光入主,進來了一些小光派的人,

在MTI搬到中壢之後,開始有當地的新進人員,

MTI可以說是分成三派,不是說大家各自搞小團體~ 而是指員工的組成~

還記得那個時候,我的第二個主管,當地的Teresa小姐,

很容易的就分辨出某某員工是小光派還是原小英的,

這感覺很難形容~ 不知道跟待過大戶人家有沒有關係....

當然,這中間會有融合期~~

員工人數從5~60人,成倍數的成長,變成100多人....

忽然間因為小光的超級變變變的政策大轉彎....

最後的結果竟然是大家掰掰...

我想,未來,MTI會消失無影蹤....

從小光入主,到現在大家即將各奔東西,兩年!

這兩年的轉變,好大...


就在大家解散倒數計時的時候,

聽到大好人Debby被克莉絲汀大聲罵的消息時,真的傻眼...

克莉絲汀竟然曲解了Debby的好心,而在總經理附近大聲的罵她...

除了這些,種種聽到的消息... 

就會讓我想到說怎麼會變的這樣....

而聽到說大S小姐又跨職權的插手管Nina的工作的時候,真的也讓我有點火~

是怎樣~ 妳已經不是會計主管也快一年多了~ 還放不下???

Nina都還沒離職耶... 搞什麼... 以為處長Max遠在天邊看不到嗎...

真是為Nina抱不平....


我是早在半年前就已經離開MTI,其實這些也不關我的事~

但不是很懂,還在MTI的大家在即將散的時候,

怎麼好像沒有即將畢業,要好好珍惜最後相處時間的感覺?

或許這就是職場而不是校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