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在這裡提到阿北了,沒想到再次提到阿北,竟然是阿北離職的事~

前晚就聽Sara說阿北很奇怪的在主管King的辦公室講了一個多小時,

今天早上,King就來問說離職單在哪裡拿,並且要我拿給阿北~

我想這很明顯的就是阿北要離職了吧~

當離職單拿給阿北的時候,我看到阿北的表情是無奈的?

原本想說是我想太多了吧,後來得之阿北好像是被公司資遣的,

那這樣阿北的表情我應該沒看錯了吧~

讓我驚訝的是,阿北就做到這一天,

我猜這是某b的決定,當初Alan被資遣也是這樣的情形,只是Alan又慢了幾天~

但更令我更驚訝的是,阿北在大家中午午休的時候,東西都收光光的走了~

果然阿北又造成大家的話題了~

阿北的思維雖然令人難以領教,但是忽然間的就被資遣~ 想來也是挺可憐的~
(我的同情心又氾濫了....)

以後辦公室話題少了主力阿北,要換誰接手勒....

看來是要積極督促Sara 與Mandy兩人了~


而我因為阿北離職事件,是有點不太高興,
(絕對不是為了阿北要離職捨不得!...)

上回Alan資遣,資遣通報等東西是我在處理的,只不過科管局是某B去跑...

這回阿北資遣,我是啥都不知,由Julia處理,而中午在茶水間,才由Julia口中得知,

我又開始疑惑了,這工作到底要給誰做?

一下是我一下又不是我,

若不是在對話中問起,我也不會知道阿北幾時要退保... 等等的...

上回有請我補寫Alan離職的單據,這回阿北如果沒有寫,

敢叫我代阿北申請的話,我一定會說阿北離職手續又不是我辦的,幹麻叫我寫!!!
(不過離職單有拿了,應該是有寫啦....= =")


昨天下午總經理VC可能是發現阿北不在了吧,走到這來問我誰負責人事,

我真的很想回答,我也不知道耶.... 但是我不能...

只能問VC是哪方面的事,VC說是阿北的事,我就請他去找Julia了...

雖然應該是被vc看到我在聊msn啦,我是不知道他會不會怎樣記在心理,

但是豁出去了啦...聊msn就表示我就是閒啊~那又怎樣...

另外一方面也是不爽啦,不爽工作一下要我做一下要別人做...


深深覺得自己被邊緣化,雖然本來也不是很喜歡做人事,

但是工作這樣莫名的一樣一樣被抽走,心裡真的不是很舒服...

加上最近真的很閒~ 工作不多,怕工作作完沒事就只能發呆,

所以效率超慢,開車的話大約就是時速20km的速度前進著.....


如果哪一天要談工作上的事,或是哪一天離職面談...

一定要把覺得主管工作分配的問題講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