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中午,都會和同事到公司附近的7-11走走....
懶的走的時候,sara就會說不去走走會肥....

這7-11就在智灝科技的1F,不過這天沒有在7-11停留,
而是到了旁邊的Prego,(沒記錯應該是這一間)
就是跟國賓樓上的Prego是一樣的~~~~~~


↑所以是使用國賓的紙袋

那邊有餐點、咖啡飲料、麵包、泡芙等等....

之前我就買過大理石麵包,也買過燻雞漢堡$45,覺得都還不錯啊~

這天跟Sara一樣買了個巧克力泡芙$25來吃吃,

後來還是先睡覺,睡起來才吃的,在食用之前還拍下了照片~

(最近拍照上了癮,看到什麼都想拍拍拍 ><)



這泡芙滿大一個的,裡面滿滿巧克力內餡,

不過是上班時間偷拍,不敢太招搖的把泡芙給打開來拍,隨便偷偷的拍了一張~
(深怕在公司拿相機被發現... 然後覺得我在盜取公司資訊之類的= =")

我是滿心期待國賓飯店做出來的泡芙啦....

但是.... 這....竟然....    有夠甜的啦.... 套一句廣告台詞:夭壽甜

我吃一吃實在受不了,只好配開水.... 稀釋一下....

然後就趕緊把它給吞下肚了....

嗚~ 我太期待了吧??? 這泡芙我應該不會再買第二次了............

要買的話買麵包或是燻雞漢堡就好了.....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在那邊吃個午餐或是下午茶之類的~

感覺在上班時間吃那個就是有股悠閒的感覺...


題外話:我的主管某B要回來了,我要跟我的悠閒日子說掰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