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在公司看著薔薇派的廣告DM,

看到圖片上面的烤布丁兩個75元,還有熊熊提拉杯兩個75元,就好想吃喔~

(我一開始只有看到烤布丁,後來sara講了之後才看到熊熊提拉杯~ 
看起來還真可愛~ 又是提拉米蘇~ 感覺很讚的樣子~~)

剛好昨天有開車上班(前天有下雨就想開車了~ 昨天要開結果沒下雨@@)

原本只是自己打算下班要去買~ 然後想說這樣我也吃太多了.....

就問sara她們要不要吃,我回程的時候可以拿給她們...


‧中間討論略過....


最後載著Mandy先去家樂福剪頭髮(NTD100)

不過大家似乎餓了(我也是@@)想著想著要吃啥,往竹北家竹亭的路上,

Sara又想到了陶品.... 

沒想到開過去卻沒開,寫著暫停營業??這是為什麼?

所以最後還是回到了家竹亭用餐....

用餐後到了竹北的薔薇派,沒地方停車,想說暫停一下,剛好碰到店門口人行道

有車要出來,就打算停那個位置,不過那個人的技術真是= =" 有那麼差???

就一付進退不得的樣子= ="  直直退就好了啊...  我又沒檔在他後面... 

讓我按了一聲喇叭... (意思是說這樣不動是要怎樣= =")

後來他退到跟我平行的時候,他在看我們,我們這台車上的人也在看他...

他沒馬上開走是想怎樣= ="

(Mandy說我們車上有三個人,他們只有兩個~ 哈~ 可是我們三個都是女的ㄟ...)

他害我變成路霸停在巷子口,我後面那台車也不能轉進巷子.... 
後面那台車還真有風度~

薔薇派門市開到10點,所以我們就坐在門市吃起烤布丁~ (沒有熊熊提拉杯了><)

(還沒吃我跑去移車了,原來我前面還有車~ 那位小姐還說TIIDA很好看~ 問我要多少錢~)

嗯嗯~ 烤布丁的味道還不錯~

後來離開門市的時候我還帶了提拉米蘇與紅豆口味的派回家,
打算紅豆的給媽媽吃~

這是我第一次吃薔薇派~ 先前都不知道味道如何~

而當我回到家時,應該已經是晚上十點多了吧~ (沒仔細看時間...)

媽媽在出來牽摩托車的時候,說我到了家弄口,就有一股很臭的臭味....

我是沒聞到啦,不過停好車之後一看~ 還真的在又前輪的地方壓了一坨大便在那邊....

而且還滿大坨的= =

平常看到車子有灰塵就會去洗車的爸爸,這天竟然反常的不打算把便便弄掉? why?
(今天不知道什麼時候就弄掉了@@")

因為媽媽一直說很臭,結果當天晚上睡覺我就做了一個夢...

夢到因為我很臭,然後被人欺負,

夢中還問Mandy說我真的很臭嗎? Mandy說是....

真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啊....

然後今天中午的午餐是到老爺附近買"一品香扁食"回公司吃,

原本想奢侈一下點個鮮蝦餛飩的,結果鮮蝦的已經沒了,所以就改點鮮肉餛飩....

心裡還想說怎麼中午還沒過一半就沒了= ="

不過當我吃著吃著,好像是吃最後一顆還是倒數第二顆的時候,

有一種不一樣的口感出現~ 啊!!!! 是蝦子!!!

哈~~~ 我的鮮肉餛飩裡面混進了鮮蝦餛飩~~ 哈哈~ 開心啦~

難道這是前一天車子壓到黃金所帶來的"好運"嗎???

嗚~ 雖然還滿開心的~ 不過,我原本以為會是在尾牙時抽到大獎@@"

這下子或許大獎就飛了~~ @@

可是啊~ 19號去聽嚴長壽的演講,跟Sara、Mandy一起去,就只有我沒抽到書~



這樣~ 可以算說是我的好運會留到尾牙出現嗎?

希望如此希望如此啊~~~

還是說我最近運氣比較"屎"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