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發現自己的網誌瀏覽人次即將破萬~

這個部落格啟用到現在,應該也有三四年了吧....

剛開始的時候部落格還不是很熱門的東西,

還記得那個時候是先去無名的bbs,而且空間沒有很大,

好像還有說法是說登入不知道幾次之後空間可以擴大到多少...之類的,

因為實在太久了,印象很模糊,

在部落格啟用之前,有個自己的網站,雖然滿簡陋的... 自己看的開心的~

越來越依賴部落格後,我的網站就開始長草了,

對於Dreamweaver的操作也退化到不知該從何用起的程度....

現在都不知道出道哪個版本了~~

後來雅虎把免費的網頁關了之後,我也沒有把檔案給copy下來,

過去存在電腦裡面的檔案,也是在很舊疑似壞軌、被擱置一旁的硬碟中,

一切就放在記憶的深處了啊....

前面的話題太沉重了,

看看現在的部落格吧~

默默的沒想到也會有要突破一萬人次瀏覽的時刻呀~

雖然跟那些熱門的部落客比起來這算是小case,對我來說應該算是個里程碑???
(這樣有沒有用詞不當??)

所以值得紀念一下啊!

照這樣看來,有可能在兩三天後破萬啦~

像sara說的別人的部落格有抓抓樂,那來學一下好了,

一時之間也沒有想到說要準備什麼禮物耶,

而且我的部落格應該大多是親朋好友過來看的吧,

所以想說如果有人逛到這裡,剛好是第一萬人次的話,

麻煩幫我把畫面留下來啊~

聊表一下意思,請喝一杯星巴克咖啡如何啊~

感謝感謝~~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