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萬人次抓抓樂得主出爐~

恭喜Mandy~~  哈哈~

聽說她集合眾人力量辛苦抓到的~

難怪我想說我洗澡前看一下還差十幾個人次,怎麼洗澡回來後,

已經是10014人次....


再看看前面一篇的留言,Samantha實在殘念呀~ 
應該傻眼說怎麼馬上就多了那麼多人,只抓到10004~ XD

從Samantha的留言以及Mandy抓到後打來而我未接電話顯示的時間,

抓到10000人次的時間應該是2008.01.10的晚上23點05分~~

而且Mandy小姐說第9999、10001人次都是她 ~

看來是真的很努力的在抓~~

而且Sara在一旁也有份囉~ 

所以要失血的一次送出兩杯星巴克~

而且... 之前就欠這兩位星巴克了耶~  只是我想不起來是為啥?

這次抓抓樂比我想的還要早出現囉~

在第10000人次之後,下次什麼時候再來抓抓樂勒~

還有,下次換人給我抓抓樂呀~~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 Tseng 的頭像
Judy Tseng

茱蒂的花樣年華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傑森就可以了
  • 下次就訂10031次吧..


    因為我現在剛好是10031.. 挖哈..
  • 莎拉
  • 先預告....
    我要抓7019喔~~~
    雖然還有很久...但是還是要來預告一下啦!!!
  • cutesnoopy
  • 傑森大叔沒有留下畫面對吧~ 那就沒有啦... 哈哈~

    莎拉小姐...嗚~ 我怎麼沒想到我也可以來弄個7064~

    那下次來個17064勒?

    好像太快了....= ="
  • 傑森就可以了
  • 就等你這句話... :D
    所以如果有畫面的話就有嗎?
    挖哈哈.. 我布這個局這麼久,終於等到啦..
    我...有...留.... muwahahaha....
    http://photo.xuite.net/zamber/2025496/9.jpg


    不過我是開玩笑的啦.. 真的沒有要你請客.. 哈哈..
    等你網誌20000人次的時候再來抓..


    不過這網誌能撐到那時候嗎? @@a
  • cutesnoopy
  • 傑森大叔~
    你有注意到我一直都沒回覆你嗎XD~ 哈
    哈哈~ 看在你那麼有誠意又常常來光顧本店~
    所以一樣有咖啡喝啦~~ 哈哈~
    只不過等級不是星巴克~
    怕你不愛~ 哈哈哈~

    不過...怎麼懷疑我的網誌能不能到那時候勒~
    要多捧場啊~~


    那天請喝星巴克沒有拍下證明的照片@@
    我還是有請喔~
  • 傑森就可以了
  • 呴呴.. 原來是這樣...
    準備把這個網頁從IE的"我的最愛"裡移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