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生日那一天,97.01.09,一到公司就看到椅子上面有個東西,

哈哈~ 是酷企鵝耶~ 

馬上就去問Samantha,果然是Samantha送的禮物~~

太厲害了啦~ 這樣手工做的東西,除了學校上家政課做過之外,

我不知道幾百年沒做過了,Samantha還做的那麼優~

看起來就像外面有在賣的啦,哈!!!

Samantha真賢慧啊~ 男生娶了妳會很幸福的啦~ 哈哈~

我想我應該像妳看齊喔.... (不過...不太容易><")

謝謝Samantha呀~~

現在這隻酷企鵝就放在我辦公室的椅子上面給我當靠背的~ 哈~

剛好缺這樣的東西~ 

不過啊~ 該不會被我壓沒多久之後就扁了吧~~ XD

中午有拿來當午安枕睡了一下~ 雖然很飽滿~ 不過太高了,還是放椅子上好了~


而在97.01.07那天,Mandy也發給我們毛茸茸香蕉手機吊飾~

聽說是釣了8個~ 哇塞~ 好厲害~ 
加上她之前就夾過了,這樣加起來有10個了吧~

這個毛茸茸香蕉手機吊飾之前看了就覺得好好玩喔~ 哈哈~

很有趣的東西,很Cute~

哈哈~ 所以現在我的Nokia手機上面除了釣之前買的飛天Snoopy之外,

又多了個香蕉,哈~ 只是我的飛天Snoopy已經有點髒掉了啦~ 嗚嗚~

↑飛天Snoopy吃香蕉~~ 

謝謝Mand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