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固定在星期三有下午茶,多是訂飲料,

尾牙完之後,得到大獎的同事捐出了一點現金作為下午茶基金,

除此之外,Dick還另外捐了2000元"加菜",就連續吃了兩週的3Q脆皮雞排的油炸點心~

有雞排、甜不辣、薯條、花枝丸、米血、豆乾....等等的~ 香噴噴食物~

我愛香噴噴~ 可是不能吃太多咩~ >< ~

因為那個夠普通~ 加上地點是在小會議室~ 大家進去分享...所以就沒拍啦...

接著就換阿宅請大家吃的蛋糕了....

算是天外飛來一筆$$,我們才有這蛋糕可以吃啊~~  一人一塊85度C的蛋糕~

不過阿宅的個性真難懂.... 跟他講了一大堆... 要提前訂啦...怎樣怎樣的~

最後變成那天中午我們幾個同事去外面吃午餐,吃完去那邊買蛋糕~

而且還有可以挑的喔~  哈哈哈~~ 

原本想說巧克力拿破崙$37就不錯了,沙架蛋糕$42也好吃好吃好吃啊~

不過難得有人請吃蛋糕耶~

最後我選:莓の屋 $48,應該是草莓季節才有的蛋糕~



哈哈~ 有草莓~ 有巧克力蛋糕~ 中間紅紅的是草莓醬吧~   而且不會很小一個~~~

喔喔~ 這天下午茶時間除了有原本的飲料之外,還多了蛋糕~

還真是滿足滿足啊~~ 我愛蛋糕我愛蛋糕啊~~

這天買比較多的是巧克力拿破崙、提拉米蘇口味的蛋糕

(在拍上圖的巧克力拿破崙蛋糕的時候忘記把紙撥開啦...囧~ )
(下圖出現的手指是Samantha的XD~)

後來有人戲稱這是阿宅的小孩滿月請大家吃蛋糕,真是太好笑了啦~

那... 阿宅的小孩可以每週三都滿月嗎?


巧克力拿破崙是我覺得還滿特別的蛋糕,巧克力口味,中間還有像是千層的口感~

價位又不算高,剛開始我最常吃的85度C蛋糕就是巧克力拿破崙口味~

印象中好像是以前同事宋小姐請我吃了之後~ 就喜歡吃了~~

如果有人不喜歡吃巧克力類的蛋糕,還有拿破崙蛋糕,

名稱中少了巧克力三個字,一樣的拿破崙蛋糕變成了香草口味,

後來發現沙架蛋糕的巧克力味道更濃,就比較常吃沙架蛋糕了~


吃完了阿宅請客的蛋糕之後,開心的下午茶加料時間就.....過去了....

嗚~ 開心的時間總是短暫~

如果有人要加碼,相信大家會很開心的呀,莎拉小姐,妳說對不對啊~~

哈哈哈哈哈~~


P.S. 哎呦~ 寫這篇我是冒了很大的風險~  會被說不怕胖盡量吃、肥死肥死~

就蛋糕真的很好吃啊~ 吃蛋糕會讓人有幸福的感覺啊~~

下次吃蛋糕應該就是3/15的國賓下午茶了吧~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