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媽媽的農曆生日這個機會,到戶外走走,最後回程還有一點點時間,

經過北埔,就繞進去看看,我說我想看我平常愛吃的蘿蔔糕是在哪裡買的,

於是媽媽就帶我過去看啦,沒想到傍晚了還有在營業,才可以一賭店家真面目啊~ 哈~

這間的蘿蔔糕不是我要講,可以說是我家吃過最好吃的蘿蔔糕了吧~~
(哈~ 其實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啦~ 但是爸媽也覺得好吃,所以才會常買的咩~)

又因為北埔離家約十幾分鐘的車程,所以想吃就可以買來吃~~ 

有時後爸媽是趁著假日一大早去載水的回程,去北埔的市場買的,

(聽媽媽說他們早上是在市場賣)


↑這就是好吃的蘿蔔糕啊~~ 推推推~~~   為什麼好吃...好像是因為...蘿蔔放的多吧~
    所以在煎蘿蔔糕的時候,要小心一點~

喔~ 我愛吃蘿蔔糕~ 蘿蔔放的多,味道更是香啊~~~

而我也是去到那邊才知道,除了蘿蔔糕之外,還有賣包子跟菜包~

這包子跟菜包我在這之前可就沒吃過了,


↑菜包。左邊的皮是南瓜的啦,所以才是黃色的~ 右邊的就是正常版的~


↑連包子的皮也可以用南瓜呀~ 不過顏色就不太一樣囉~ 
看起來很天然的顏色,沒有買也忘了裡面是包什麼的,下回有機會再買來吃看看!


↑黑糖饅頭。推推推!!! 這饅頭看起來就很好吃,歐歐歐~ 一個$15,買來吃看看吧~


↑現場買到馬上吃起來,咬了幾口後照了一張~ 

這饅頭吃起來就是有很香的黑糖風味,比光復路上老爺斜對面的饅頭店的好吃N倍!!!

(那家的紅糖饅頭才不是真的加紅糖的吧...味道差多了~)

這吃了是會一口接一口的啊~  (明明接著就要跟同事去吃薑母鴨~ 可是就停不下來><)

爸媽也說好吃,所以又買了幾個回家準備當隔天的早餐~


↑原來還有店名,叫做"陳媽媽黃金包"

圖中右邊數來第二位,早上在市場賣的就是這位老人家,

媽媽都跟她買的,因為常買還認的出來勒~

站在媽媽對面的就是那老人家的女兒囉~ (這位好像才是陳媽媽)

都已經傍晚,天色昏暗了,北埔街上的攤子差不多都在收攤了,這還沒收呀?

媽媽問他們,那麼晚了還有人來買喔?

店家馬上接著說,有喔~    他們甚至還有宅配呢~

看來,生意似乎還不錯...

有經過北埔可以去買來吃看看囉~

---------------------------------------------------------------
店家小資料:
地址:新竹縣北埔鄉廟前街4號(分駐所旁)
電話:03-5802392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lHwoW9eTB06h6X1VNWOiRw--/
---------------------------------------------------------------

其他照片在:20071223福樂麵店‧油礦開發陳列館‧汶水老街‧北埔蘿蔔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