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過年前的最後一天上班日,可是竟然不得閒啊~

第一次要學著做成本,說真的,好陌生啊~

剛好農曆年假期從除夕開始放,除夕這天是2/6日,星期三,

一般公司會計結帳大約從月底開始,直到月初報表出來,才算把結帳的工作告一段落~

雖然現在的公司雖然還未公開發行上市上櫃...

不過胖B還是要求盡量在5號能夠結完帳~ (就剛剛好是放假的前一天)

這還要靠Julia帶著我一步一步做,才有可能做的完....

所以在農曆年放假前的這兩個工作天,都坐著一直工作做沒停,

雖然一直坐在電腦前,不過,中間有一段時間整個人恍神的很厲害.... 

最後一個上班日,同事們請假的請假、沒事的沒事~

嗚~ 我也好想一起串珠珠啦~

Julia應該也是看的出來我的心定不下來了啦....

因為總經理有說沒事的話可以提早下班,

大家都在準備要下班啦,阿諒的返鄉專車也去加油了~

雖然碰到了個小問題,如果重新結帳,讓前端可以修改資料,

就可以把那個問題解決,喔~ 這個時候已經到了下午四點了吧~

還好最後Julia說可以先用解釋的方式......

不然~ 依我這樣的慢動作~ 要做到幾點才可以下班啊~

嗚~ 就跟大家說聲掰掰、新年快樂.....

農曆年後見了啊~

辦公室的人都走了差不多後我才開始收拾我的東西~ 

這一天也沒有時間慢慢的清理辦公桌... 頂多就把桌面上的紙張排列整齊而已...><...

然後也跟著閃人了~

(其實不是說是想早點下班~ 是一整天都沒有工作的心情啊~想跟大家哈拉~)



明年的農曆春節可不可以不要碰到月底月初這個要結帳的時候呀~

現在放假啦~ 希望農曆過年假期都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囉~

希望每天睡飽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