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1(四)下班,Sara聽說大遠百"胖嘟嘟"這個櫃打三折,說要一起去看看...

先是載Mandy去她家樓下載她學妹,再去Sara家接Sara,

離開公司沒多久,

Mandy問我開車開幾年了,說我開車都不會像一般女生怕怕的等等之類的稱讚話語...

之後在Sara家樓下等她的時候...發生了一件很奇妙的事... 囧...

我多了一個不良紀錄~ 

以後不要太好心的禮讓技術差的人好了....= ="

反而害到自己發生如此神奇的事.... 


接著,開車變的異常的乖......異常的小心..


剛好這天是元宵節,到處都在放煙火,

有人就直接在馬路中間放起煙火,真的很缺德,造成交通堵塞....

看到對向車道的人只能等煙火放完才能通行,真的很XX....

還看到煙火沒有往上飛的勒~ 太恐怖了吧~

甚至有個路段是在我經過的時候,路人正在點煙火... 

馬上就加速前進.... 傻眼... 我可不想我家車子被煙火弄到....

這時候我們在車上講到PTT新竹版上,人家都在說新竹人特愛放煙火...

(別的縣市不會嗎???)

後來載Mandy的學妹去阿囉哈搭車,在準備要迴轉的時候,我問了個問題....

覺得我這樣過得去嗎??

我覺得好像不太行,Mandy說可以,

好不容易等對向的車都走光了,可以迴轉了....

開開開開開....  脫口說出好像可以耶.....

剛講完.... 車子前面下方就A到了凸起的行人道.....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馬上倒退...

開進了阿囉哈前的時候,馬上下車察看.....

看起來像沒事.....

不過車底下方的橡膠部分被磨到.....

哭~ 我的不良紀錄竟然一天就增加兩項....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崩潰......


這是怎麼一回事???不對勁不對勁.... 

我果然不能被稱讚..........

不能被稱讚不能被稱讚不能被稱讚不能被稱讚不能被稱讚不能被稱讚

我覺得可能是自己不想被貼上"女生開車技術不好"這樣的標籤,

所以只要發生小事就不能接受不能接受啦....

連旁邊的阿囉哈司機看到我在哀嚎都問Mandy說是發生啥事....


後來載Mandy跟Sara回家之後,我從介壽路右轉光復路要回家,

經過關東橋,車子並不多,但莫名的前面車子的車距都很近....

其實我並沒有注意到,直到.... 前面發出"碰"的一聲+喇叭聲....

原本沒想那麼多,就只是打方向燈切到隔壁車道....

沒想到經過時往左一看......

剛才我前前面那台計程車撞上了他前面的箱型車,引擎蓋凸了起來....

這樣看來是是因為箱型車前面的車打方向燈要左轉,

箱型車煞車,後方的計程車撞了上去.....

我經過的時候剛好看到箱型車前面那台車打方向燈轉走,箱型車裡的人下車,


囧..... 這是我一星期裡面看到的第四次事故了吧~

隔天馬上拿家裡去義民廟拿回來的平安符放在身上....



到底是我這個人不能被稱讚還是??? 還是只是最近比較不順??



最後來說說這星期以來看到的事故以及最近碰到讓人傻眼的事吧.....

第一次看到的是Mandy家路口兩台車在路口因為沒減速注意其它方向是否來車,

車頭撞車頭,我雖然人站在附近,不過臉的方向不是朝那邊看,

是聽到聲音之後才轉過去看的,不過這一看... 哇~馬上注意到:

被撞到的是L牌高級轎車,車牌後面的英文字是"TW"(新車啊新車!)~ 是位中年男子~

撞他的是個年輕人~

兩方下車,氣氛很平和,但是看的出來年輕人的臉頗臭.....

L牌車主跟那年輕人說:我這是新車,X百萬買的...(果然是新車,但沒聽到X是多少,)

其實車速都不快吧,我覺得兩方也都有錯,但我猜是L牌車主速度快了那麼一點~

所以同時經過那個路口,是年輕人撞到他而不是他撞到年輕人...

被撞的L牌高級轎車的雨刷精漏了出來....

那二位接著各自開始打手機,L牌車主的聲音很大聲,

說著:我在我家附近巷口被撞...... 之類的話,然後報路名....
(我心裡想著:又是金山XX街這邊的大地主吧~ 住在這邊的都是有錢人有錢人啊~)

過沒多久雙方各自出現一個人,L牌車車主的朋友是....警察@@"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報案後出現的警察...........

可是警察一來之後,L牌車主請他抽菸???  連年輕人以及他找來的人也在抽菸??

這是怎麼一回事??

後來...來了台警車,車上下來兩個警察....

L牌車主的警察朋友此時離開,車主說:有空再來我家坐.... 
(此時才知道原來那警察是他朋友)

開著警車來的那兩位警察一下車就開始拍照、量距離... 

後來那年輕人是自己開車走,而L牌車是有一台拖吊車來把它給拖走....

(還真是看了一次完整的事故過程,只差沒有親眼見到碰撞的那一刻@@")


第二次就是2/21那天在寶山路往大遠百的路上,看到有摩托車卡在汽車輪胎旁...

第三次也是那一天,就是我前面講到在關東橋發生的~

第四次應該就是2/22早上騎車上班,經過二重埔看到救護車,

一位老先生已經躺在擔架上,他是騎機車,令外一方是個女生,開車的~

看起來是沒有到很嚴重的感覺~ 女生車主的表情則是很緊張、愧疚....
(我心裡想...喔~ 又是個女車主~@@")


還有個心得:碰到阿北或阿桑級的千萬要小心禮讓,不要靠的太近呀~~

曾經在介壽路碰到一位阿桑,
騎在不能左轉的快車道上要左轉,停在路中央擋住後方的車輛,
按喇叭怕她嚇到跌倒,但....就算按了喇叭警示,她一樣當作沒聽到~
囧...阿桑,妳嘛幫幫忙...... 這樣妳也很危險耶@@"
 

2/22星期五中午搭同事賈斯丁的車要去拜拜,賈斯丁忽然按了好幾聲喇叭,
原本想說他幹麻一直按計程車喇叭??     而計程車很奇怪,為啥開警示燈?
後來經過那台車旁邊,我們才發現....
竟然是位5、60歲梳著包頭的阿桑,一邊開車一邊講手機,用著緩慢的速度前進....
真的很傻眼.... 開車講手機還按警示燈勒~


請老天保佑我行車平安啊~~~

希望路上不管是客運車、汽車或機車,裡面有那麼多小白,不要再讓我碰到啊~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