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都這樣陰陰冷冷的,也沒有事先安排旅遊的計畫,

就隨意的到戶外走走....

妹妹跟同學吃飯去了,

天氣那麼冷也沒有特別想說去哪裡,倒是有個地方我知道,卻一直沒去過~

沙湖壢藝術村~ 

說真的,在這天去之前,也不是沒走過那條路,但就是從來沒注意到在哪...


↑按照網站上面的指示,從二重埔街上的學府路進去,一直走一直走,沒多久就到了~

沒想到離家裡那麼的近,後來回家的時候測量了一下時間,

以轎車時速40左右的車速,這樣剛剛好15分鐘開到家門口....

超近的啦~


↑車子就停在這片空地上.... 旁邊有個寶山水庫的標誌...


↑門口貼著了一些標語,還有英文的呢~
(我想是因為有外國遊客吧,這天我就有看到外國朋友~~~)

我們抵達的時候,剛好有點小毛毛雨,在門外站著一個服務生,穿著短袖@@"

其實我一開始只是想說還要派人站在門口??

是爸爸注意到他只穿短袖..... 只能說這個人還真猛.....


↑園區內不用收費,一進去在樓梯旁又看到了告示:禁帶外食、禁止釣魚!


再往下走個幾步有小岔路,左轉是咖啡館,右轉去畫廊及廁所,

我雖然沒有走右邊,不過根據我的觀察,其實最後還是會交集... 走左邊還比較快~ 哈~


↑這就是咖啡館啦,據我觀察,裡面其實並不大~

下午的這個時候,裡面客滿@@" ,外面的位置又因為有點毛毛雨,

只有樹下那邊有人坐~

於是我們就先在園區裡面晃晃...


↑這就是寶山水庫呀~ 如果天氣還不錯,坐在室外喝杯咖啡聊聊天應該很愜意吧~

噢~ 好悠閒的感覺~


↑在園內還看到這三根(管子)?? 疑惑...這是做啥用途的??

園內晃了一圈,其實沒有很大啦,不過看到水庫的對面有人影,

可是好像又沒看到說有路可以過去,怪怪~ 

折返後,近去看看畫廊展示了什麼作品..........

我只能說....... 我沒有藝術氣息..... 完全看不懂 


再回到咖啡館,門口等了一下下,終於有位子了...


我們三個人點了兩杯熱拿鐵,一杯橘香拿鐵,

橘香拿鐵是我的,沒有嘗試過的口味,很好奇,不過怕爸媽不喜歡,所以還是原味拿鐵


↑只喝咖啡有點空虛的感覺,點一份下午茶組合吧~
選擇其實不多,鬆餅也只有兩種,點個簡單的美式鬆餅吃看看吧~
這下午茶組合可以選擇$170以下的飲料,超過的話就是補差額~

所以我們等於是點了一份下午茶組合,再另外點兩杯咖啡!
=$290+$10差價+$170*2

不過另外還要收10%服務費.... 所以這樣總共花了七百多一點...

我覺得有點貴@@"


↑還有集點卡,消費500元蓋一格,蓋滿六格=消費3000換一張VIP卡...

而集點時間只到今年的7月31日....好短@@"


↑我又來照水杯了,這裡的水杯比較不一樣喔~


客人多,等餐點上來要一會兒,又拿起相機來拍一下室內....

右邊就是進來的門口~~~



←咖啡來囉~~


↑很厚一層的奶泡!!!

咖啡的味道嘛... 我的橙香拿鐵味道還不錯,(為啥外面好像都沒看到這種口味的??)


鬆餅~  旁邊是蜂蜜,淋上蜂蜜這樣吃還滿香的~

不過... 鬆餅不就是那樣??

沒有冰淇淋鬆餅或是巧克力鬆餅、水果鬆餅..... 之類的...... 太可惜了

我也想吃草莓鬆餅呀~~ 噢噢噢~ 想到我就會流口水啦~~~


如果天氣好能夠坐在外面一邊欣賞風景一邊吃著下午茶~ 

感覺一定很讚的啊~~~

不過前提是:不要是夏天那種大太陽@@"

這邊的餐點價位不算低,不過,離家裡那麼近有個這樣的地方,

有機會一定要找個天氣好的時候來這邊發呆聊天..... 

(我又開始幻想了..............)





離開園區後,一走出門口,回到馬路上,就看到對面也有一間店....

我想這店家會架那麼高的台子,應該也是要讓客人觀賞美景的吧~

後來發現有人在部落格上提到這一間店,

之後或許也可以到這裡嘗試一下~~~



店家資訊:




更多相片在:20080210大年初四‧沙湖壢藝術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