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即將上映的一部電影,為什麼特別,因為...
這部片在我的母校拍攝,裡面的主角穿的是我母校的制服....

光是上面的這個原因~ 就一定要推的啊~

這部片在拍攝的時候,

剛好在網路上面看到他們在無名的部落格,所以才知道的,

大概就知道說導演是念實驗中學的,原本這部片要在他的母校拍攝,

好像因為學校建築較為新穎,所以改在竹東高中拍攝,

而且.....後面還有個大金主是:曾智偉

主角都是新面孔,不過裡面有個毛弟,聽說是棒棒糖的成員~
(之後碰到M小姐還跟她求證勒~ 因為M小姐愛看棒棒糖那個節目~)

後來在"九降風"的部落格上面看到戲殺青的消息,

接著就沒有動靜好一陣子....

我也就沒再去那個部落格瀏覽了.... 漸漸的忘了有這件事~

不過~

這幾天看PTT新竹版的時候,發現了又有人提到這部電影~

說是6月6日要上映,還附上了"九降風"的部落格,
(雖然時間還很久....)

隔了那麼久又有人講,馬上連結過去瞧瞧~
(我最愛東看看西看看了~ 看到這更是要看啊~)

才發現,"九降風"的部落格從無名改到了新浪~

新的部落格裡面目前大概就放了一些新聞消息~



我一看到其中一篇,說著:

那一年,我們都在青春裡掙扎…
 
校園的驪歌即將輕輕響起。陽光穿透樹葉的縫隙灑落著我們的青春。球場上瘋狂吶喊的加油聲中,我們即使如何奮力,仍然只揮出一支落空了的全壘打。

9個高中生不安騷動的靈魂,瞬間落入猜疑、背叛、性與暴力,那些屬於成長的考驗中…。

簡單的字句描述了這部電影要呈現的東西,

這一篇上面還放了"九降風"的海報~

眼睛頓時一亮!!!

不得了不得了.... 沒想到地點是在竹東高中拍攝的之外,

連制服也是竹東高中的制服啊~~~

OH~~~ 竹東高中要紅了XD~~ 哈哈~

看到這樣更是要散佈消息啊~

看這部電影可以看到我的母校喔~~

九降風電影部落格:
http://blog.sina.com.tw/9winds/



後記:
我這一屆是竹東高中換制服的第一屆,
因為........樓梯多、樹多、蚊子多..........(應該是吧)
所以女生一年四季都是穿長褲的喔!哈哈
夏天也是、體育服都是啦~
(不要說男生沒福利... = =")

冬天的體育服 我們戲稱為:螢火蟲@@"  是黃色的= ="
(不知道在這部電影裡面會不會出現)

沒看過我穿高中制服的人可以去瞧瞧啊~ 哈~

(不過當然比不上那些演員啦...@@")


※97.03.14補充:
曉齡跟我講我才發現,劇裡面的女生是穿裙子的~
跟我們不一樣不一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