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說到我們去十八尖山賞花月,
除了看到花之外,來說說在那邊看到的店家吧~ 

從新竹高商往十八尖山入口走去,半路上就看到這間
"滿地富口袋餅專賣店"

人還滿多的~


↑牆上有價目表,有賣口袋餅、包子饅頭、吐司、飯糰、三明治...

上面寫口袋餅有好幾種口味,不過現場看起來又好像沒有做....

不然我還滿想吃的,但價錢還不便宜~

不過有看到有人單單就只買"口袋餅"


門口擺著包子和饅頭,路過的人指指點點的~

包子有高麗菜、紅豆、芝麻、酸菜口味,

饅頭有雜糧、南瓜、紅糖口味


我們家買了一個饅頭,這應該是雜糧口味吧~

味道普通普通啦~ 一個雜糧饅頭要$17,是物價高漲還是雜糧本來就貴了啊~


這算是蛋糕吧,料還滿多的,這樣小小一塊要$20,也不便宜,

但是還滿好吃的,不過家人覺得有點甜~

不然我還滿想買一整條的@@"

(我喜歡吃這樣有葡萄的啦.....)

+++++++++++++++++++++分隔線++++++++++++++++++++++++++++++

在爬十八尖山的時候,看到還滿多人手上拿著.....豆漿??

爬山喝豆漿?

直到我們要離開十八尖山的時候,看到了賣豆漿的地方....

這裡還有賣虱目魚丸勒~  原來老闆的太太在對面賣魚丸~

↑就是這豆漿..... 八瓶... 老闆才拿出來的~




老闆說做到來不及賣,旁邊的冰箱是要拿來冰豆漿的,可是還沒放進去就賣完了...
(是因為十八尖山的爬山人潮嗎?? 還是本來就是個默默的小紅店??)

所以冰箱裡面沒有豆漿,裡面放的是烏龍茶跟紅茶~

爸爸口渴買了瓶小瓶的豆漿來喝,咕嚕咕嚕,兩三下就喝完了,

爸爸覺得味道ok~ 所以我們就再買兩瓶,因為一瓶20,三瓶50,

我則是買了一瓶紅茶~

付錢過後,走了幾步,媽媽想說這不貴,可以買來當早餐,

就又折回去再買三瓶~  哈~


旁邊還插有虱目魚丸的旗子~~~

我覺得這豆漿還不錯耶,又不甜.....

下回去十八尖山再買來喝~


※買豆漿之前,進去了一間很特別的店,另外再寫一篇啦~

是Sara發現的,不過一直沒看到他寫出來....

這回去十八尖山特別注意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