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同事Sara發現的一間店.....
然後有人超愛喝~ 叫我推一下~XD
 

其實我也覺得不錯^^

有一回跟高中同學施還有謝芬去買的時候,就拍了幾張照片~




有點花的攤子XD~ 不過這是個店面啦~

除了甘蔗汁,招牌上面還有冬瓜茶、菊花茶、檸檬汁、椰子汁、青草干茶....

不過我只有買過甘蔗檸檬汁,沒買過其他的,不知道其他的味道如何~

也不知道是不是都有賣啦~


甘蔗汁比較貴,熱的又比冰的貴,

有分大、中、小杯~

熱的價錢依序是:60、40、30元

冰的價錢依序是:50、30、25元

攤子上面就有擺出大、中、小的杯子出來,

我想...大的應該是700c.c.,中的是500c.c.,小的是360c,c,吧~

這樣其實還滿便宜的吧.... 夜市或觀光區大多500c,c,就賣50元了耶~

而且大多是只有單賣甘蔗汁為多,這裡可以買甘蔗檸檬汁,混合的口味~

所以甘蔗汁不會太甜....

點熱的話就可以加薑汁,冬天喝不錯,

不過我比較偏向喝冰的甘蔗檸檬汁~~~~~~~~~


旁邊的椰子不知道為什麼,上面都有數字?


原來還有賣削好的甘蔗,牆壁上也寫說有賣喜事用的帶尾甘蔗~~~


說真的如果不是Sara神奇的會發現這間店,

我就算經過可能都不會注意到,就算注意到可能也不會買吧XD

只是這間店的營業時間我也不知道.... 有時候假日去沒開,有時候平日去沒開~

每次買也沒想到要問老闆....

地點的話就滿好找的,從大遠百停車場出入口那邊往85度c那邊走過去,

下一個小路口的轉角就看到了,旁邊是間彩券行~~~

推薦給大家呀~

有機會經過的話可以買一杯來喝喝看~~~

下回我來買椰子汁喝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